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慶祝生日快樂
2010/03/01 09:20:41瀏覽428|回應0|推薦26

宵這一天我們回娘家幫小姪女慶生

小姪女的生日是元月17.和兒子(元月16)差一天

本來要一起慶生的

不過兒子要上補習班所以只好錯開

小姪女知道自己生日非常開心

我帶她到校園打球拍照

這小女生蹦蹦跳跳的真是不好控制

女兒也是....到了運動跑道上就想帶著小姪女來個跑步比賽

一下子就跑遠了~~~一會兒又跑去玩單槓....把我嚇壞了

我也不管運動場上還有人在打棒球就趁他們中場休息時(取捷徑)

快速游離比賽場地的去追著小姪女

小姪女才6歲有些運動設施可是玩不得的

還好我準備了小球和吹泡泡

其實也沒多好啦!吹泡泡也是玩得滿身都是泡泡水

 

 

 

 



 

接著玩接球....

哪能那麼順利ㄚ

小姪女看姐姐有棒球手套也要拿

可是手太小拿也拿不動...只好放棄

 

 

 

 

 

不如來個投手姿勢讓姑姑拍

1.2.3.........

小姪女說姑姑快一點我的腳快跌倒了

 

 

 

 


 

 





 

看她玩得這麼開心

每投一球女兒就要去撿球....氣得女兒說不玩了

好吧!也玩得滿身大汗

回家吃晚餐和蛋糕囉!

生日快樂

祝妳平安快樂的長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81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