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雅調光簾設計推薦 -後續服務最佳的台中窗簾廠商
2018/03/18 11:30:52瀏覽9|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和平防蹣窗簾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It’s show time!!
紙也可以這樣玩!甜心公主化身巧手小達人


本書特色

不用剪刀就能做出甜心公主專屬小物哦!

為孩子們貼心設計輕輕一剝就能取下的紙遊戲,只要利用小手折一折,就能完成具有公主風格的專屬小物,安全且具益智效果,對於培養孩子手腦協調有很大助益。

作者簡介

蜜桃工作室

早期積極參與動漫活動,尤其擅長漫畫、插畫的創作。曾於多種中國動漫雜誌合作,如:《卡通王》、《少年漫畫》、《科幻世界畫刊》、《漫友》、《北京卡通》等。現今致力於兒童圖書(包括小說、手工、繪畫、益智等多種類型)選題企畫、繪製、設計等的整體規劃製作。



  • 作者: 蜜桃工作室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幼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9屆畢業展-「指控」(FinCon)打造洗腦神曲「FinCon」,成功製作網路話題。「FinCon」即為Finger Control,象徵著數位時代下,手指全面操控世界的趨勢,希望透過通俗創意的方式,誘發社會大眾共同探討日新月異的數位演進下對生活帶來的改變。

畢業展年度歌曲導演,車名宓表示,洞察大環境下的演進,我們以大學生的視角,運用系上所學結合團隊激盪出的創意,創作出網路流行語「FinCon」。除此之外,更集結系上同學親自填詞、演唱、伴舞,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洗腦歌曲。在畫面上以鮮豔大膽的色調及手指的元素呈現大學生特有的青春活力。在內容產製上,搭配主軸大量重複「FinCon」字詞,並以輕鬆活潑的基調,觸碰大眾平時較感生硬的議題,進一步帶領觀者主動思索背後所要傳達的意涵。

▼fincon舞群超活潑,搭配洗腦曲風讓人想忘也難。(圖/文化廣告系提供,下同。)





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指出,數位匯流時代下,透過簡單、清楚、易懂、易於傳唱的歌詞與舞步,這種容易達到「洗腦」效果的創意方式,成功在第一時間吸引閱聽大眾的眼球,引發觀者好奇心後,再巧妙地從歌曲中娓娓道來所欲傳遞的主軸意涵。廣告系學生歷經系上四年專業領域的洗鍊後,最終在實作中探索創意的根源,以尋獲解決問題的方法,是為即將踏入職場前精彩的前哨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9屆畢業展-「指控」(FinCon),主軸意涵為現今以指尖觸動作為傳遞的媒介,即能掌控世界的無限可能。文化廣告從去年陸續推出系列相關行銷活動,一再顛覆學生畢業製作的規格框架。除了在影音技術層面展現絕佳的設計能力外,推陳出新的企劃執行力也引爆社群關注,再度驗證該系理論與實務兼顧的特質。此次成功的洗腦MV歌曲,展現傳播新世代高度創意與企圖心,也為文化廣告今年將於3月16日至3月18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信義劇場的畢業展譜出精彩的序章!

▼指控畢業展在新后里防火窗簾設計光三越義新天地A11展出。



















▲黃男行車太快被警方攔查,當場被查獲毒品。(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公共危險罪的黃姓通緝犯今(2)日凌晨開車載胡姓友人,本來要到仁武區某釣蝦場吃炒飯,卻因為車速過快遭到警方攔檢,但他沒有配合調查竟然加速逃逸,和警方追逐25公里後自撞安全島被捕,除了被查出有前科外,當場還被查獲K他命、毒品咖啡包。

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指出,2日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於凌晨3點50分在八德南路與京富路口發現了一輛白色豐田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示意停車受檢,該車竟然突然高速逃逸,一路鳴笛從仁武區追到左營市區,再上國道一號往北追逐。

警方表示,大約追逐了25公里後,嫌犯最後在岡山區介壽路自撞安全島,沒想到胡嫌竟然棄車逃逸,一路追到草叢中才將人捕捉,但是他因為體力不支不斷出現嘔吐症狀,事後將人押回車上搜索,還發現了躲在後座的黃姓男子。

黃嫌現年34歲,有公共危險前科,胡姓男子則是22歲,有毒品、詐欺前科,兩人被捕之後,在車上查獲黃持有的2包K他命、3包毒品咖啡包,胡則是被查出持有1包K他命,有員警看見如此景象也直呼「難怪要逃跑」。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通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



















▲Star日前搭乘機場捷運去接日本的家人。(圖/Guide Dog - Star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導盲犬的接受度還未完全普及化,仍有善心民眾默默地幫助牠們。臉書粉專「Guide Dog - Star」日前分享帶Star搭乘機場捷運的經驗,從剛走進閘門就有保全貼心引導,還有女警在Star媽領取行李時默默守護坐著等的Star,培訓過程中有站務員的協助,讓Star媽大讚,站務員純樸貼心讓人難忘。

Star媽在貼文中表示,3日帶著培訓中的Star到桃園接機,從捷運機場閘門進去,保全大哥走過來詢問要到哪裡,熱心帶路到手扶梯前面還問說「牠上手扶梯O大雅調光簾設計推薦K嗎?牠要趴在哪裡好呢?」,到車廂幫忙找到空座位,並用無線通報給其他站務員,提醒有培訓中的導盲犬要到第一航站,接著目送他們搭車離開。

▲沿路遇到保全和女警熱心協助。

過了一站,有位女警上車站在在他們旁邊的門口處,守護車廂秩序。到站之後,Star媽帶著狗狗移到門口處,因為要領取行李暫時無暇顧及Star,「當我弄完回頭看Star時,女警已經默默走過來,替我守護坐著等的Star,避免受到排隊下車乘客的干擾」,讓她相當感動,因為主人在忙時,導盲犬有時侯會被被偷襲撫摸,有了女警的協助就可以避免這個困擾。

▲看Star的表情就知道捷運很好睡XD

Star媽提到,下車時她問這位可愛女警,是不是很少有寄養家庭帶導盲犬來搭機捷練習,女警坦承這是她第一次在車廂內看到導盲犬,不停地稱讚Star非常穩重。「牠比我想像中的穩重!穩重好多!導盲犬真的好乖啊~」,打破北捷高捷的警察冷靜嚴肅的形象,讓Star媽心裡暖暖大讚,「站務員純樸溫馨,靠人的貼心服務,讓我很難忘,謝謝你,有你們真好」。

▼更多精彩影音





  • 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各種布料的差異: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大肚橫式摺景簾設計
  • 南區落地窗簾設計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南區落地窗簾設計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南區落地窗簾設計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南區落地窗簾設計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南區落地窗簾設計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南區落地窗簾設計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南區落地窗簾設計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南區落地窗簾設計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南區落地窗簾設計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南區落地窗簾設計各種布料的差異:南區落地窗簾設計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南區落地窗簾設計
  • 大雅隔簾設計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大雅隔簾設計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雅隔簾設計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雅隔簾設計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雅隔簾設計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雅隔簾設計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雅隔簾設計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雅隔簾設計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雅隔簾設計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雅隔簾設計各種布料的差異:大雅隔簾設計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大雅隔簾設計


A486D1CDF1531205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e83gw18y&aid=11115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