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 -壁紙張貼網友最推薦的廠商
2018/04/06 11:18:40瀏覽7|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台中天窗









其他資訊

有些成功可以得到金錢,有些成可以得到聲望,有些則可以兼得金錢和聲望。商人成功,表示他賺到錢;運動員成功,他可以兼得聲望和金錢。馬修.漢森的故事告訴我們:當年黑人即使成功了,也既得不到金錢又得不到聲望。還好,歷史沒有偏見,歷史會記載他的成就。



  • 作者: 簡.格雷特、凱瑟琳.湯普森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Jan Gleiter、Kathleen Thompson
  • 譯者:鹿橋文化編輯部
  • 出版社:鹿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4/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潭子隔熱窗簾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出道至今10年,親自擔任監製並且演出《老娘叫譚雅》(I, Tonya,又譯:我,花樣女王、冰之驕女)首度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她為了這個角色做足功課,結果入戲太深差點精神分裂,有次下戲就失控揍了男主角賽巴斯汀史坦。

?看更多【2018第90屆奧斯卡】新聞

▲▼瑪格羅比《老娘叫譚雅》劇照。(圖/海樂提供)

《老娘叫譚雅》改編自美國花式溜冰天后譚雅哈丁的真實故事,描述她原本是美國首位完成高難度冰上三圈半跳躍選手,卻在1994年挪威冬季奧運前,涉嫌與前夫密謀攻擊對手,因此被判終身禁賽,結束溜冰生涯的故事。

27歲的瑪格羅比來自澳洲,2008年出道,2013年演出《華爾街之狼》受到注目,再以DC電影《自殺突擊隊》火辣瘋癲的「小丑女」深植人心。她近年更晉身製作人,為自己開創更多戲路,《老娘叫譚雅》就是她親自監製、演出的電影。

▲瑪格羅比《老娘叫譚雅》出道10年,演技終於獲得肯定。(圖/海樂提供)

其實瑪格羅比起初接到劇本以為《老娘叫譚雅》是個虛構故事,「事情發生時,我才4歲,而且住在澳洲,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件瘋狂的事件!當時還認為編劇怎麼那麼有創意,想出這些奇怪的角色和荒謬的事件。」

為了演出真實人物,瑪格羅比在《老娘叫譚雅》拍攝前,花了6個月研究譚雅哈丁的一切,包括模樣、語言、故事以及外界如何看待她,不僅特地增肥符合角色,又請花冰選手嚴格訓練4 個月,做到輕鬆在冰上旋轉、起舞等選手級專業姿勢。

▲▼瑪格羅比《老娘叫譚雅》劇照。(圖/海樂提供)

拍攝期間,瑪格羅比在《老娘叫譚雅》的溜冰鏡頭都是她親自上陣,甚至造成椎間盤凸出,敬業程度令人佩服。她曾表示,飾演譚雅一度讓她精神受挫,因為譚雅富有溜冰天賦,卻有個不健全的家庭及會動手打她的丈夫,身心都飽受威脅。

隨著真實故事的推進,瑪格羅比在《老娘叫譚雅》變換了5種人格、真實的人生故事,情緒隨時會改變。她坦言,拍攝過程現實與角色之間的界線模糊起來,她有時以為自己就是那位名譽掃地的選手,「我失控了,下戲之後以為是真的他!」

男主角賽巴斯汀史坦有次關心瑪格羅比,她卻入戲太深失控,朝男主角賽巴斯汀史坦揍了一頭。那一次親眼見到的人都嚇呆了。她卻相當振奮,「有很多次,我都認為我不在拍戲,我真的是那個角色,完全忘記有鏡頭在看著你,很難。」

?看更多【2018第90屆奧斯卡】新聞



















▲南京雞鳴寺首賣「佛系奶茶」。(圖/翻攝自南京美食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吹起一陣文青茶飲風,就連佛寺也不例外!南京千年古剎「雞鳴寺」去年底開出全大陸第一間「佛系」中式茶飲店,在茶飲圈引起不小轟動!剛開業兩天人氣紅不讓,排隊購買飲品的遊客、香客絡繹不絕。

據知名微博博主「南京爆料」分享,雞鳴寺去年底在寺院售票處旁,開設一間名為「雞鳴賜茶」的手搖茶飲店,店名取自諧音「雞鳴寺(賜)茶」,寓意為「賜福」,主要販售鮮奶茶、鮮果茶及奶蓋茶3款系列商品,價格落在12元至18元人民幣不等(相當台幣60元至85元)。

據悉每款飲品都是由寺廟師父親自命名,「紅茶拿鐵,蓮心露」、「檸檬茶,如初見」、「金妍奶蓋,西江雪」,帶有濃濃詩意,飲品外包裝以紅色色系為主,與雞鳴寺外觀建築相似,設計也相當符合時下流行的文青風。

▲外包裝非常漂亮。(圖/翻攝自南京美食微博)

據「餐飲視覺研究室」報導,雞鳴賜茶會不定期更換飲品外包裝,彩繪的雲錦、書墨般的蓮花和俏皮的文字LOGO,古樸中帶點禪意,雖然產品種類不多,價格也適中,但原料和製作都很講究,「似乎在傳遞一種不爭不搶的『我佛』氣質」。

據了解,雞鳴寺一直以來都有跨足茶飲界的計畫,從產品規劃、定價包裝至名稱都雕琢許久。茶飲結合佛系文化的創新組合,首推出即獲得外界歡迎,每天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據微博博主「老茶鬼微刊」分析,雞鳴賜茶之所以一炮而紅,除了自身具備強大生命力及可持續發展能力外,「把握場景消費」、「流量入口」及「情感訴求」也是絕佳三要素。

內文提到,雞鳴寺憑著「千年古剎」招牌,濃厚香火氛圍吸引許多香客、觀光客前來,淡化商業色彩,價格平實的輕量級茶飲消費,每個人都可以承擔,「現有的10款產品可做到標準化加工,最大限度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名稱也別具含意。(圖/翻攝自南京美食微博,下同)

此外,茶飲店「緊靠售票處」開設,位置也是關鍵,具備天然的流量入口優勢,沿用舊有的素食販賣區,寺方自有物業重新改造,一舉省下店租、管理費。最重要的是,開在千年古寺的茶飲店,光是「寺院茶飲」、「佛系飲品」,就能達到許多香客或信徒的心理滿足。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正的佛性奶茶來了」、「牛奶算葷的還是素的」、「天阿好想去」、「拜佛去啊,買奶茶男朋友就來了」、「喝佛系奶茶求姻緣」、「佛系奶茶太酷了」、「去寺廟不是拜拜,是喝奶茶」、「寺廟不是應該免費提供給眾生嗎」、「價格很佛心!」



















▲貝克漢讓女兒開車引發爭大雅打折簾設計推薦議。(圖/翻攝自維多莉亞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十分疼愛6歲小女兒哈珀(Harper),也因為一家人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來她讓愛女緊握方向盤開車的影片一釋出,便被不少網友砲轟,認為他身為一個父親,這行為很不負責任。

哈珀一直以來受到爸媽和哥哥們的寵愛,小小年紀就被不少粉絲追捧,近來和家人到邁阿密歡度新年假期,媽媽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便在IG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坐在一台高爾夫球車的駕駛座上,被爸爸緊抱在懷裡,雙手握著方向盤,開心地操縱方向,不時對著鏡頭興奮地笑。

▲貝克漢和3個兒子。(圖/翻攝自貝克漢IG)

貝克漢相當享受和女兒的相處時光,過程中不時撫摸哈珀的頭,還忍不住偷親一下,父愛滿溢,畫面十分溫馨,雖然他有控制油門和煞車,仍引來網友批評如此行為很危險,如果方向沒控制好還有可能會撞到路人,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不好示範,「孩子不是這麼寵的。」但有粉絲認為這只是貝克漢和女兒的甜蜜互動,況且他一直盯著前方觀察路況,外界不需要放大此事。

但貝克漢似乎不受輿論影響,之後還PO出和3個兒子在海邊戲水的照片,就算大兒子遠赴紐約念書,團聚機會變少,仍不影響父子4人的好感情,隔了許久再同框的畫面引起熱議,他開心地說:「和我美麗的男孩們享受夕陽。」維多莉亞新的一年第一天也PO出一家人的合照,享受天倫之樂,「Happy New Year!!We love u all!!kisses from us all!!」

▲貝克漢和維多莉亞一家人。(圖/翻攝自維多莉亞IG)





  • 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各種布料的差異: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豐原彩色纖維浮雕墻衣
  • 大雅EuroHome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大雅EuroHome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雅EuroHome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雅EuroHome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雅EuroHome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雅EuroHome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雅EuroHome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雅EuroHome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雅EuroHome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雅EuroHome各種布料的差異:大雅EuroHome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大雅EuroHome
  •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豐原窗簾布設計推薦


D87D906D17DA18DB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e83gw18y&aid=11142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