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台灣檜木地板 -可以客製化窗簾的台中窗簾設計公司
2018/04/06 11:06:32瀏覽15|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台中柔紗簾

其他資訊

台中木纖維壁紙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不同的故事彼此又交織成更動人的LOVE STORY

描寫豆柴犬「小樂」在能與狗溝通的管家「吉岡」的帶領下,進入了狗狗俱樂部擔任招待員,在不同的人與狗之間發生許多故事,快樂的、哀傷的、有趣的、憤怒的,讓我們感動的哭、感動的笑!

本書特色

我是隻豆柴犬,名字叫「樂」,「快樂」的「樂」,
來自主人的名言:「人生只要輕鬆就快樂。」
剛滿一歲就前往狗狗俱樂部工作,
為了成為一名稱職的招待員,
我努力學習與不同的人相處,
在這過程中發現,
每一隻狗狗招待員背後都有感人的故事,
每一位客人都帶著不同的心情前來……

作者簡介

粥川綠

1959年生於日本愛知縣。在一般公司工作,同時也是個職業撰稿人。2002年迎接了豆柴犬小樂,終於得以和夢寐以求的愛犬一起生活,並以愛犬小樂為主角描寫故事。

譯者簡介

向秋

大學畢業於四川外語學院,研究所畢業於天津外國語學院同聲傳譯方向。現就職於中國民航大學人文學院,從事日語教學工作。譯書三十餘冊,二百多萬字。



  • 作者: 粥川綠

    新功能介紹
  • 譯者:向秋
  • 出版社:漢湘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女生在這些時間莫名生氣,男生可得多包容。(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怒哀樂是人們最基本的情緒,然而隨著生活中大小事的發生,情緒也跟著受到波動,有時真的莫名其妙就想發脾氣嗎?尤其是女生,在「某些時刻」愛亂生氣身為男性的你絕對別跟她計較,就讓她享有這小小的特權吧!

國外網站《Women》列出女生在「這8個時間點」生氣,一點錯也沒有:

1.她生理期快來或是經痛ing

受到荷爾蒙影響,女生在生理期前與當下引起的不適症狀,像是頭痛、乳脹、情緒低落等等,這時候面對愛胡亂發脾氣的女生,男生可得多包容了!

2.她懷孕了

情緒差在懷孕時期是正常的情緒變化,尤其在前三個月因為胎兒對於孕婦來說很不真實,加上懷孕初期所帶來的身體不適,所以這時候的孕婦很容易生氣;此外懷孕9個月後會開始煩腦外在的變化及寶寶出生改變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因此這時也很容易焦慮和激動。

3.她只是剛吃飽,卻被你認為她懷孕

懷孕變胖很正常,而吃飽飯後肚子微凸也是很理所當然的現象,哪個女生喜歡被人家說胖?當你說出這句話她們不生氣才怪。

▼吃飽肚子微凸很正常啦!(圖/達志/示意圖)

4.她正在說話卻一直被人打斷

這是一種尊重與禮貌的問題,換做是你應該也不會高興吧?

5.更年期

更年期是女性必經人生豐原台灣檜木地板階段,此時身心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也是憂鬱症好發時期。這時候的婦女會有發熱、盜汗、失眠、憂鬱與情緒低落等症狀。

6.不想起床

尤其是有「起床氣」的人,一觸碰她的起床地雷恐怕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面對有起床氣的人,千萬別踩地雷啊!(圖/達志/示意圖)

7.被劈腿

無論男女,這都是件很值得生氣的事情,尤其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被發現的當下錯愕、生氣到崩潰所有情緒都會一湧而上。

8.沒吃飽

讓女生吃飽是貼心男友必做的事情,因為女生餓肚子火氣也會跟著來,所以一旦讓她餓到,你的皮也要跟著繃緊一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農曆過年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年快到了,許多嫁出去的女兒都開始規劃回娘家的事情。一位女網友卻表示,因為老公「不夠強」,初二只能待在婆家,不能跟媽媽、姐姐團聚,雖然也可以偷偷落跑回娘家,但是下場可能就要離婚了,因此只能看著可愛的女兒,默默上網抱怨。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可惜的是,我的男人他不夠強,所以我又只能初二待在婆家遙望著娘家了」,總說家和萬事興,連年初二也不放人,跟婆家講道理又會被碎碎念,只能抱怨「有家歸不得」,留得人但留不住心的。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嘆氣,「我姊結婚大概有二十五年了吧,從來沒有在初二回娘家,因為初二她的大姑小姑金針菇都要回娘家,所以她要在家待命...;於是我們姐妹也都配合她,初三才回娘家」、「都什麼年代了.....連自己的家都不能回去...」、「最笨的男人就是愚孝,苦了自己的妻小」、「女兒初二可以回娘家,媳婦初二不能回娘家,難道女兒就不是別人的媳婦」

但也有一派網友很幸運,「我婆婆都早早就要我們回娘家,因為她的女兒們也要回娘家,我在家她們很不方便」、「我婆婆都跟我說想回娘家就回去沒關係,多看看家人,我阿嬤說不要常回娘家,怕我婆婆不開心,我有這麼體諒我的婆婆跟這麼關心我的家人真好」、「所以嫁給怎樣的老公很重要,慶幸嫁個好老公 也幸運有開明的好公婆」。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Supreme與Rolex,傳出將於2018年推出聯名款。(圖/翻攝自Instagram@a2ksoul)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Supreme聯名勞力士,不是件驚奇的事!近日有消息傳出Supreme將於2018年聯名勞力士,但其實早在2013年就發表過非官方版本的聯名款腕錶。除了腕錶之外,2018年還會推出價格較平易近人的Logo T、Hoodie及皮帶等小物。不過是否屬實,目前都沒人出面證實。

早先發表的非官方款式是由Bamford Watch Department將Rolex Submariner重新設計,並限量制定20只。錶盤上刻有紅色的「Fuck em」字樣,背面則是低調的Supreme Logo,當時並未公開販售,有錢也買不到。

▲Supreme x Rolex 2013年非官方聯名款。(圖/翻攝自Instagram@karandrey84)

網路上的曝光圖顯示,這次2018年的聯名可能走高調奢華風。先來看腕錶,錶盤上光Supreme與Rolex的Logo擺一起就已經夠氣派,何況金色的錶帶加持,更為大氣。而其他的Logo T、Hoodie則可能延續Supreme原有的設計,結合勞力士的Logo,也同樣吸睛。

▲Supreme x Rolex 網上曝光圖。(圖/翻攝自Instagram@a2ksoul)

不要意外,勞力士聯名潮牌一點也不奇怪!在Supreme之前,Bape就搶先與勞力士聯名。

最初是Bape x Neighborhood x Rolex三方聯名的兩款腕錶:Rolex Dantona與Submariner;今年又推出專與Bape聯名的款式Daytona以及GMT-MASTER II。以勞力士最經典的「黑魂」配色為底,錶盤上刻有Bape最具代表性的迷彩樣式及其Logo,質感相當低調時尚。

▲Bape x Neighborhood x Rolex聯名款腕錶。(圖/翻攝自Bape官網)

▲Bape x Rolex聯名款腕錶。(圖/翻攝自Bape官網)

於年底釋出如此令人振奮的聯名消息,若是真的,令人不禁期待Supreme x Rolex會如何震撼2018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 大雅強化地板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大雅強化地板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雅強化地板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雅強化地板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雅強化地板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雅強化地板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雅強化地板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雅強化地板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雅強化地板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雅強化地板各種布料的差異:大雅強化地板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大雅強化地板
  • 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大雅窗簾訂製設計推薦
  • 台中紗簾設計推薦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紗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紗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紗簾設計推薦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紗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紗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紗簾設計推薦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紗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紗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紗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紗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紗簾設計推薦


D87D906D17DA18D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e83gw18y&aid=11142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