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隔熱窗簾 -維修與保固最佳台中窗簾廠商
2018/04/07 01:10:04瀏覽19|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豐原純紙壁紙








其他資訊

天上居然掉下好吃的妙妙瓜?嘿嘿嘿,如果急著搶……就會掉下不一樣的瓜喔!

瓜中的大祕密等你來揭曉!

從前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妙妙村,那裡的村民擁有一雙妙手,大家過著快樂美滿的生活。

有一天,有位老神仙突發異想,為他們帶來了奇妙的改變——原來,妙妙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瓜」。不管是多汁的西瓜、清涼的冬瓜、厚實的南瓜……妙妙村統統沒有!於是,老神仙用法術變出了各式各樣的瓜送給妙妙村。

本來是一椿美妙的好事,沒想到,卻被祂的助手──貪玩的小禿鷹給搞砸了,害得妙妙村變成口是心非的騙人村,這下子就一點也不妙啦!老神仙會怎麼懲罰小禿鷹,又會想什麼辦法來讓村民不再騙人呢?

作者簡介

姜蜜

一位喜歡為兒童寫故事、講故事的人,從事兒童文字工作十多年,近年投入兒童寫作教學的工作。最喜歡一邊吃鹹酥雞,一邊創作,經常把滑鼠與鍵盤弄得油油的,便會文思泉湧。

著有童書《陽光下的少年投手》、《遲到的開學日》、《倒楣鬼的日記》、《卡通公仔的大戰》,以及少年小說《百萬火鍋王》。

繪者簡介

吳羚溦

英國Kent Institute of Art & Design大學畢業之後,繼續於University of West England完成動畫研究所學位。

回國後積極活躍於各種相關領域,如廣告、音樂MV、動畫製作、插畫及平面美術設計,期望朝多元潭子防火壁紙化創作發展。



  • 作者: 姜蜜

    新功能介紹
  • 繪者:吳羚溦
  • 出版社:文房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台中不織布壁紙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韓人氣團體EXO大陸籍成員張藝興(Lay)近年來返鄉積極參與演出,純真大方個性深受粉絲喜愛,7日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LAY 02 SHEEP》,整張專輯10首歌的詞曲皆由他一手包辦,12日在北京舉行「2017事業版圖」發布會,熱歌勁舞high翻現場,最後以90度鞠躬感謝支持他的人,時間長達1分半鐘,背景歌播放著EXO《約定》惹哭粉絲。

▲張藝興7日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發布會上,張藝興一身白T配黑西裝帥氣現身,一連演出多首新歌,熱歌勁舞,以歌聲和舞蹈擄獲現場人的心,贏得爆棚般的尖叫回應。活動謝幕時,他感性表示「感謝大家的到來,謝謝你們支持我的音樂」,接著脫帽、90度向台下所有人鞠躬致謝,時間長達1分半鐘,同時播放著由他為EXO作曲的《約定》旋律,謙虛的模樣不只感動全場人,更惹哭許多螢幕前的粉絲、紛紛回應「真心為你驕傲」、「《約定》一響起,淚都止不住了」、「12年就飯上的團飯,今天晚上,淚崩了」、「我們的約定」。

▲▼張藝興90度鞠躬1分半鐘,背景歌放EXO《約定》惹哭粉絲。(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事實上,張藝興今年因行程的關係,未能參與EXO正規4輯《THE WAR》的活動,讓許多EXO-L(官方粉絲名稱)感到可惜跟想念,而EXO在9月底拿下今年第一座大賞時,隊長Suho感性表示:「今天沒辦法一起參與的成員燦烈、Lay,想你們了!我愛你們!」他在7日迎接26歲生日時,成員燦烈傳了訊息祝賀,並透露「非常非常想你」,可見成員間雖忙於各自行程,但私下感情依然很好。

▲EXO拿下今年第一個大賞時,隊長Suho喊話「想念Lay」。(圖/翻攝自Skpb K-Music Live Youtube、Vlive)

▲燦烈祝張藝興生日快樂。(圖/翻攝自燦烈IG)

另外,隔近1年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張藝興,發布會上收到許多藝人紛紛錄製VCR應援,包括「行走CD」林俊傑祝福他說,「希望更多人能感受到你音樂的能量,好好的加油、繼續寫歌和創作好音樂,帶給大家正能量,期待下一次可以再見面一起玩音樂」;《極限挑戰》的好搭檔羅志祥則爆料,常聽到他在為音樂付出,「三更半夜到我房間說『哥,你聽一下,看是不是很酷』,這次終於誕生了,希望朋友們可以好好地去欣賞藝興很用心為大家做的音樂」。

▼張藝興新歌《SHEEP 》。(影片取自YouTubeSMTOWN,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確定回來了!2017年2月張學友來到台北小巨蛋經典開唱,以經典為主題,並用四面台的方式呈現,演出精采絕倫、場場秒殺。2018年才開剛始,張學友就宣布好消息,將在4月份一連6天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

環球唱片4日公佈好消息,那就是歌神張學友即將重返台北小巨蛋,將在4月20、21、22、27、28、29日連續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預計屆時將已經破了自己創下18個月內完成146場演出的華人歌手單次巡迴演唱會場次紀錄,以及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8,553人次打破的吉尼斯金氏世界紀錄,目前迎接破紀錄的喜訊已慢慢進入倒數階段中,大家敬請期待,共同寫下全球華人音樂盛事永恆的經典。

▲張學友4月回到台北開唱。(圖/環球提供)

歌迷最關心的售票時間及場次,有鑑於前次「2017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迴響熱烈,所以此次也特別爭取兩周內可演出的場次極限,一共6場也將同步開賣,讓更多歌迷有機會到現場一同感受。

張學友被問到重返小巨蛋的心情,他則表示,「能把經典之旅演唱會再度帶到小巨蛋和大家見面,當然是興奮和榮幸。我帶著感恩的心,希望在經過過去的一年多,不同國家,不同天氣,一百多場演出的磨練後,帶著一個更成熟,更完整的演唱會再回來台灣,務必不能讓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們失望。我會加油的!四月見!」

而被問到2018年的新年新希望,他則說,「在2018年我的願望跟過去每一年一樣,希望家人,朋友每一位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生活;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努力向著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一步一步的邁進;希望無論那個角落都多一點愛,少一點鬥爭,讓世界充滿和平與愛。」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此次演場會的門票將於1月20日下午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中國信託卡友可提前2小時於上午11點限區限量優先購票。為杜絕非法交易行為,演唱會票券將在「該場次開演前 15 天才可以到 ibon 列印」,藉此除了防範黃牛票猖獗的狀況,也再次呼籲大家切勿到任何非官方的平台與管道購買票券。



















▲北韓嗆打關島,川普怒回應。(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8日警告北韓不要做出任何新的挑釁,「北韓如果敢再恐嚇美國,他們將面臨前所未見的烈焰風暴。」數小時後,北韓官媒宣稱,平壤軍方正在考慮以中長程彈道導彈攻擊關島地區。

綜合外媒報導,正在新紐澤西度假的川普接受媒體採訪時,神情相當嚴肅,「北韓的威脅恐嚇已經超出一般正常國家,如我所言,北韓將面臨到世界前所未見的戰火與怒火。」不過反制北韓的具體策略,川普並未提及。

就在川普警告後數小時,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也放話回擊稱,北韓目前正認真思考以飛彈攻擊美國領土關島的計畫。你來我往,互撂狠話。

北韓戰略部隊稍早時嗆聲說:為壓制和牽制美國戰略轟炸機所在地:關島安德森 空軍基地等軍事基地,並向美國發出嚴重警告,朝鮮人民軍戰略軍正慎重考慮用「火星-12型」中遠程戰略彈道導彈對關島周邊進行包圍射擊。

對此,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民主黨資深議員恩格爾(Eliot Engel)譴責川普劃下「荒唐的紅線;他於聲明中提及,「北韓的威脅是真實的,但總統精神錯亂的回應,顯示他考慮動用美國核武來應對北韓暴君的惡毒言論。」





  • 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柔麗簾設計推薦
  • 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窗簾設計設計推薦
  • 潭子裝潢材料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裝潢材料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裝潢材料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裝潢材料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裝潢材料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裝潢材料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裝潢材料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裝潢材料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裝潢材料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裝潢材料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裝潢材料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裝潢材料


D87D906D17DA18DB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e83gw18y&aid=11143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