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 -推薦的圖書館台中窗簾設計公司
2018/04/07 01:27:58瀏覽20|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融合東方哲學,本土精采原則,人氣童書作家哲也的第一本圖畫書!

◎有了「咚布巴魔法」,面對恐懼,你也可以什麼都不怕!

從前,有個人名叫「咚布巴」,大家習慣叫他「都不怕」!他不怕打,不怕罵;不怕爬高,不怕水深豐原遮光簾設計推薦;不怕打針,不怕吃藥;他也不怕黑,更不怕黑夜裡的鬼……

但是,東邊有個壞國王,他不怕亂打人,不怕亂罵人,更不怕做壞事,因為他是國王,權力最大!他覺得自己比咚布巴更有資格被稱為「都不怕」!所以壞國王派出軍隊去咚布巴家,看看他有什麼法寶。軍隊搶走了咚布巴僅有的四樣東西:他們奪走了蛋、抱走了花、網住了小鳥、還切開唯一的西瓜!咚布巴馬上嚇得發抖……

咚布巴和壞國王,這兩人看似都很大膽,然而故事卻能讓孩子從細微處自然體會: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勇敢」?

得獎記錄

★新北市推動閱讀優良圖書推薦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
★第二屆中小學優良藝術出版品

作者簡介

哲也

一九六六年生於臺灣基隆市,曾任童書編輯、幼教軟體遊戲設計,後為自由童書作家。二○○四年以《晶晶的桃花源記》獲得「中國時報開卷年度十大最佳童書」及「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獎」,二○○五、○六與○七年分別再以《童話莊子》、《晴空小侍郎》、《火龍家庭故事集》、《湖邊故事》獲得「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作品曾多次入選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臺灣館,以及義大利波隆那童書插畫展。

其他作品有《我親愛的至聖先師》、《童話莊子2無敵大劍客》、《明星節度使》,以及和林世仁合作的《字的童話》系列等等。

願望是這個世界光明祥和,看到此書的人都健康長壽,快樂無憂。

繪者簡介

陳美燕

一個喜歡為兒童編輯好書的人,平日最愛看書、畫畫,常用水墨作圖,潑灑點勾,樂趣無窮。希望能與小朋友們一起分享。作品有《爸爸的老師》、《我屬豬》、《小保學畫畫》、《晶晶的桃花源記》、《綠池白鵝》等。

一九九五年曾受邀參加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暨插畫展。



  • 作者: 哲也

    新功能介紹
  • 繪者:陳美燕
  • 出版社:小魯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中信兄弟辜仲諒。(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這次季後賽不帶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及鄭達鴻5名球員,在聲明稿中強調是秉持團隊及紀律,今年春訓開訓就表明「Team Work(團結)、基本功、紀律」3大目標,而老闆辜仲諒在2015年慶功宴說過,找來的外籍教練,球員不能排斥,更開玩的說:「如果有人排斥,那個人就先走路。」

針對季後賽不帶5位資深球員,中信兄弟在聲明稿中說明,「中信兄弟球團同樣秉持『團隊』及『紀律』的核心價值,對球隊及台灣棒球的長期發展,建立符合球迷期待的態度與文化。」

其實在今年年初春訓開訓,當時領隊楊培宏在春訓引用董事長陳信揚的想法,再次告訴球員三大目標,「Team Work(團結)、基本功、紀律。」

此外,老闆辜仲諒在2015年11月4日的感恩晚宴上表示,台灣棒球落後日本、韓國很多,一定要趕上,將會投注更多資源在棒球隊,拉到跟大聯盟同樣的高度才有辦法成長。

他並且對著全隊說,明年要找國外教練來幫助球隊,找來的外籍教練,球員不能排斥,更開玩的說:「如果有人排斥,那個人就先走路。」

他表示,台灣職棒進步的空間還很大,有沒有拿總冠軍並不是重點,而是要更進步,這樣子拿總冠軍軍才有意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 2018 NBA洛杉磯明星賽。(圖/@grabtickets twitter)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2018 NBA明星賽將在洛杉磯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這也是洛杉磯第4次舉辦明星賽,次數僅次於紐約的5次名列第2。這次的明星賽採取新規則,拋開以往的東西對決由「詹皇隊」對抗「柯瑞大雅防水窗簾隊」。ETtoday也在春節期間,為球迷整理NBA明星賽MVP相關紀錄。

?老鷹傳奇中鋒稱霸60年代明星賽MVP數據篇(上)

騎士包辦歷史前兩位最年輕明星賽MVP

詹姆斯第一次獲得明星賽MVP是在2006年的休士頓明星賽,當時他以21歲又1個月的年紀,寫下史上最年輕明星賽MVP紀錄,接著厄文2014年紐奧良明星賽獲得MVP,當時他只不過21歲又10個月大,前兩位最年輕明星賽得主都來自克里夫蘭騎士隊。

▲詹姆斯2006年寫下歷史最年輕明星賽MVP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唯二敗隊獲選明星賽MVP

明星賽輸球也能獲得MVP?這樣的情況歷史上只出現過2次。當時隸屬西區的聖路易老鷹(亞特蘭大老鷹前身),在1958年主持的聖路易明星賽,東區130比118戰勝西區,不過地主球星派提特延攬28分、26籃板,雙雙皆是全場最高,造就了歷史第一次敗隊獲得明星賽MVP紀錄。

▲老鷹傳奇中鋒派提特(Bob豐原室外拼裝地板 Petti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著1990年的邁阿密明星賽,塞爾提克三星博德(Larry Bird)、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與派瑞許(Robert Parish),加上公牛三巨頭喬丹(Michael Jordan)、皮朋(Scottie Pippen)與羅德曼(Dennis Rodman)等組成的豪華東區明星隊,以130比113擊敗西區明星隊。

當時代表西區的魔術強森,得到全場最高的22分,外帶6籃板、4助攻,雖然成績單不算是「大爆發演出」,且又是處於敗隊,但當時的魔術強森如日中天,不僅獲得球迷的愛戴,也是媒體寵兒,最後由他獲得該年明星賽MVP。

魔術強森生涯最終戰役

魔術強森因為對抗愛滋病的關係,宣告1992年奧蘭多明星賽為其生涯「最終戰役」,也寫下了80年代老球迷心中最難忘的一場比賽。魔術強森生涯第12次的明星賽,當天晚上豪取全場最高25分、5籃板、9助攻,幫助西區明星隊153比113力克東區,奪得生涯第2座明星賽MVP後,眾星恭賀之下結束傳奇生涯。

▲魔術強森在1992奧蘭多明星賽結束傳奇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多次出席明星賽未獲MVP

湖人傳奇球星「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生涯18次入選明星賽,卻沒有拿過明星賽MVP,寫下這個歷史之最悲情紀錄。而辛辛那提皇家隊(沙加緬度國王前身)後衛史密斯(Adrian Smith),1966年生涯唯一入選全明星,當時他替補上陣26分鐘,得到全場最高24分,外帶8籃板、3助攻幫助西區137比94痛擊東區,拿下該屆MVP,締造罕見紀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涂醒哲(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下屆縣市首長大選佈局,因嘉義市長涂醒哲施政滿意度評價不一、民調不穩,民進黨正在找尋其他戰將,同時全力協助涂醒哲做好市政,拉抬支持度,盼能保住嘉義市長一位。嘉義縣則面臨現任縣長張花冠及前嘉義縣長陳明文各有兩方人馬,人選問題尚未明朗。

除了民調低,涂醒哲近期爭議不少,例如衛生局長黃維民日前閃辭,市府對外宣稱是因其健康狀況及返校教書計劃,才主動求去;沒想到,黃維民反自爆「我是被逼走的」,與市長涂醒哲筆戰互槓。

據《中國時報》報導,民進黨中央曾屬意民進黨在地立委李俊俋出戰,但被李俊俋當面回絕,因為李俊俋認為,若他去選市長,到時會出現立委席次補選的問題,反而會讓狀況複雜化。

黨內人士也表示,陳明文想拉抬其子弟兵,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徐文志「接棒」,若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屆時將引起涂醒哲與陳明文都對他不滿,若各方勢力喬不攏,不只市長大選落敗,也可能回不去立委位置。

另一方面,嘉義縣人選情況尚未明朗;陳明文支持現任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而張花冠則力拱副縣長吳芳銘、嘉義縣議長張明達,雙方意見不同,還因此有不合傳聞。不過,日前張花冠在受廣播訪問時澄清,她並未因此與陳明文不合,但兩人確實對一些事的想法不同。





  • 潭子窗紗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窗紗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窗紗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窗紗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窗紗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窗紗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窗紗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窗紗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窗紗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窗紗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窗紗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窗紗
  • 潭子強化地板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強化地板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強化地板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強化地板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強化地板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強化地板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強化地板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強化地板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強化地板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強化地板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強化地板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強化地板
  •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豐原客製化窗簾設計推薦


D87D906D17DA18D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e83gw18y&aid=11143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