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麻豆樓梯燈製造批發 台南階梯燈燈具工廠直營
2022/06/19 11:44:31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生為南方人,卻熱愛面食,每周五天工作日午餐,至少有三頓是吃面食。 早些年,我很喜歡吃青菜肉絲煨面。食材并沒有什么新奇,這面的精髓在于一個“煨”字。中國漢字博大精深,同是“煮”的動作,卻可以用不同的漢字來表達微小的細節區別,比如燉、煨、燜、燴、灼……各有特色。所謂煨,意即用文火慢慢煮,講究一個慢字。慢工出細活,花時間煨出來的面條軟爛入味,湯汁濃白,叫人不舍棄碗。 但后來,那家飯館關門了,我就開始改吃另一家面館的黃魚煨面,這算得上是上海本地一道特色面條。吃黃魚面最大的樂趣在于,你永遠猜不出湯里還有多少魚肉。你吃掉一塊,撈出一塊,再吃掉一塊,再撈出一塊……以為吃得差不多了,咦,怎么還有一塊?怎么又來一塊?這時就能體會到發現寶藏的陣陣驚喜。有些面館里的黃魚煨面,還會澆上雪菜魚湯,雪菜配上黃魚肉,鮮得眉毛要掉下來,好像什么事兒都如意了。 出外旅游,嘗嘗當地的特色面也成了我的首選。初吃杭州的片兒川,在老字號奎元館。古色古香的店面,掛著“江南面王”的招牌。片兒川是杭州有名的風味湯面,澆頭并不高貴,由平民之菜雪菜、筍片和肉絲組成。這“鐵三角”恰好通通是我的心頭之愛。后來在友人家又吃過一次,是主人親自下廚烹飪的。她說,在杭州人眼里,片兒川就是一道家常美食,這種面沒有技術難度,關鍵是食材要選得好。最好值冬筍上市之時,買回新鮮冬筍,搭配雪菜、瘦肉絲,一家人吃得淋漓酣暢。 今年春天,我在重慶磁器口吃了一碗招牌豌雜面。2兩面,15元,價格很親民。豌雜面講究要將豌豆煮得稀爛,肉末雜醬炒得香甜,再配上醬油、花椒面、紅油辣椒、姜蔥蒜等調好的調料,一起拌好,這樣才色香味俱佳。豌雜面里用的是干豌豆,黃色的,對我來說很新奇,因我之前只吃過青豌豆,是到了重慶后,才發現干豌豆在那里就是個百搭神器,重慶的油茶、小面、涼粉里統統都放入干豌豆,或被煮得稀爛,或仍保持著嘎嘣脆的特質,甚至在吃火鍋前也會端上一盤。 我有一好朋友居常熟,她告訴我常熟的早晨就是從一碗面開始的。常熟當地最有名的是蕈油面。蕈是什么東西?我不懂。友人說它是一種野生菌,常熟虞山有種特產叫松樹蕈,用此蕈作為面澆頭,鮮美似野味,非常有嚼頭。聽得我不由口齒生津,心想下一站不如就去常熟吧。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小時候在農村老家,每年臘月三十的團年飯之前,我總是端上一冒碗大米干飯并拿上砍刀,去給院前院后的老核桃樹喂飯。一刀砍下去往外一撇,然后往豁口里塞上一砣飯,距離幾寸又砍上一刀,喂上一砣,直到一碗飯喂完,然后讓樹慢慢吃、慢慢長,一年到頭,傷口愈合,長出鼓鼓脹脹的一個包來,院前院后所有的核桃樹主干上都長滿了鼓兒釘,看上去坑坑包包的,像爬著一只只癩哈蟆。 我們家住在高山上,稍遇天旱缺水便破不了“秧門”,要拿玉米、小麥等旱糧到河溝人家去換谷子才能吃上大米。一年四季除栽秧打谷子請人和來客,很難撈幾頓干飯吃,但再缺米,過年這頓干飯是說不脫的,而且在人吃飯之前先給核桃樹喂上飯也是說不脫的,我們這些娃兒在路上真想狠狠偷刨幾口再喂樹,但大人們說樹有靈性,你喂了它,來年它才多給你結果子,而且小娃兒要是偷吃了便要口舌生瘡爛牙齒。嚇得人聽了就渾身起疙瘩。 樹有靈性這個問題,我多少年都沒搞懂,只說狗啊貓啊會跑會跳會叫的動物才具有靈性,可是那些不言不語的樹哪來的靈性呢?不管樹有沒有靈性,年年給樹喂飯慣了,便對樹產生了特殊情感,不管在哪里,對不同年齡、不同品種,生長在不同地方的樹,都想去親近它,去細讀它、去品味它。 在離我老家不遠的閬劍路上有一座尖子山,刀削斧劈般的山頂只容得下四五個人站立,在山頂旁邊的懸崖上長著一顆老松樹,它究竟有多少歲,無人考證。尖山腳下的大院子里住著我的姑婆,我小時候特別愛到他們家去串門,因為他們那里果樹特別多,有好果子吃。小娃兒又有好吃的天性,除了每年產果季節去吃新鮮水果之外,姑婆還要給我留很多干果子,在不產果的時節拿出來待客。我每次去了幫姑婆放牛,就要爬到尖子山頂上去玩耍,久久地對著那棵老松樹發呆。樹顯得很蒼老,斑剝的樹皮一夾夾掰下來就能點得燃,但它總是那樣的蒼勁。在樹下的平地上,有鋪滿灰塵的菜油瓶、燃燒過的香頭、紙屑,樹干樹枝上還拴了一些紅綢帶。我問姑婆,她說:這是一棵很有靈性的松樹,人們只要給它許愿都能靈驗。看到我驚奇、迷茫的樣子,她叫我不相信就去問表叔。 表叔是個瘸子,一直沒能娶到老婆,多少次我都想問他腿是咋回事,可就是不敢開口。有一次我跑到尖山坡上去替換放牛的表叔回家煮飯,他臨走時囑咐我不要對著那棵老松樹說臟話,更不準對著它屙屎放尿做出不雅之事。表叔的話令我將信將疑,后來我調到了城里工作,這是一座古城,千年的小街,百年的庭院,雕縷的門楣窗花,每天游人如織,絡繹不絕,特別是古城里那一株株參天的銀杏樹,遮天蔽日的黃桷樹更是引起游人的百般贊賞。我每天飯后茶余在老街上轉悠,欣賞著古樹的綽約豐姿,總是不知不覺地癡迷起來。 幾十年過去了,姑婆和表叔都相繼去世了,每當懷念她們,便想起那棵蒼老的松樹。今年春節,我們全家驅車前往劍門關,沿皇柏大道欣賞翠云廊的古柏,在閬劍路旁的尖山腳下,我索性爬上尖山頂去看那棵久違了的老松樹。老松樹的周圍仍然有些油瓶、香頭、火炮紙屑,樹干樹枝上仍然纏著紅綢條。只不過在老松樹的周圍全長滿了密密麻麻蒼勁挺拔的小松樹,整個尖山頂已被蒼翠的松林覆蓋。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歸仁走道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大廳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東區客廳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南區造型壁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佳里床頭壁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東區多彩吊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批發 台南LED、E27筒燈製造批發 台南佳里LED嵌燈具行推薦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新市廁所燈批發 台南善化OSRAM LED評價推薦
( 興趣嗜好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e83gw18y&aid=17522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