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繪之旅
2015/03/21 05:30:54瀏覽759|回應2|推薦39

這段日子,我的生活有了些小小的變化。

譬如,我養死了三條小魚。最後一條我喚牠小粉,離開前牠連攀上水面換氣都沒力了...我守著一夜,練完瑜珈回來,牠就升天了。我背上的瑜珈袋還未卸下來,就哭了.....

很慎重的打包牠的遺體,撒了點牠愛的各種魚飼料,埋進了公園的小角落。默默的,我好希望牠下輩子可以投胎到大海,不再被人類所豢養。

從印度回來以後,瑜珈一直是我心底一個小小的夢。

而彩繪則是檳城之旅以後的想法了。沒有時程表,只是隨興,在時間的縫裡總要為自己創造些分隔線。

能走路,就不坐車。能坐公車,就不開車。我的彩繪準則,好簡單。

就從福寶村的藍晒圖開始彩繪的扉頁吧 !

 

 

喜歡田野間燒稻草的煙燻味道。會刻意很用力很用力吸的那種喜歡。 

 

然後,南新村的立體彩繪。坦白說,這款小小兵,我還真無感。

東村小學,有著濃濃的幾米味。

我收集了整套的幾米著作,在他還沒成名前,我就注意到他的作品了。喜歡他的文字更勝於他的繪圖。

這座小學很小,每個年級就兩個班。但是卻能用很有限的經費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校園空間。

想起了達利『 記憶的堅持』The Persistence of Memory。

我也很想創造屬於自己的堅持,不在乎旁人想法的堅持。

COZY 。 就連喝杯咖啡都能懶洋洋的癱在藍晒圖裡。好感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tanbul&aid=21657054

 回應文章

hr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15:45
“好好,算我說錯,你很聰明……”冷毅墨鏡後的眼睛看著那張懊惱的小臉蛋,fitflop唇角微勾,難得他有這麼好的心情,繼續手把手地教著林伊打球,“你看,就像你學跳舞一樣,這打球也一樣,有動作要領……”   “呃,難得今天冷少好心情!”站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切的鄭少白,勾唇一笑;   呂晨默不作聲地看著那一對人,fitflop行動塑身鞋看著林伊那張純淨的小臉蛋,他眼底的波光微動……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07:15

五顏六色

色彩艷麗

明亮視角

看到繽紛

久未看到娜娜這簡潔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