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勃勒 . 私密花園
2013/10/26 02:54:49瀏覽1185|回應0|推薦57

↓ 這啥? 粉的好迷人哪 !

↓ 居然也有最近很夯(憨)的黃色小鴨耶

↓ 阿勃勒主餐廳,沒有預約,就鐵定沒有用餐座位囉
   ( 還好,阿勃勒還有其他好幾間,各自特色不同的用餐餐應)

↓ 愛死這用餐窗窗外的一片青草地

↓ 娜娜對戶外的搖椅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  您可以想像嗎?  30 歲的娜娜和老爹清晨運動後,經過公園的搖椅,總會停留。讓
     親愛的老爹從我身後為我大力的堆著的搖椅,搖著搖著,愈晃愈高,父女倆都好開心,
     想起好多往事呢 .....)

↓ 喜歡這種古樸風格的天花板風扇

↓ 主餐廳客滿了,被安排到很有特色的樹屋餐廳 (餐廳裡有一棵大樹大樹就這樣衝過屋頂)

   

↓ 娜娜到哪,都喜歡點用兒童餐(NT 260 + 10% service fee )
  ( 大人餐點大約 NT 360 + 10% service fee )

 

↓ 娜娜最愛的義式焗烤海鮮料理

 

 

↓ 象徵幸福的天使祈願噴水池 

 

 

再我們的心靈中,都有一座心靈花園。

阿勃勒。

青草味的空氣,用餐窗外的連綿山巒。

讓人不禁聯想起泰北派城 ( pai ) 的生活點滴......

這一瞬間,娜娜旅行熱血又濃稠了了起來。

懂得自己心思的,就不會再勉強。

了解那突來的孤單,那你。必須也一定要學會讓自己活出幸福快樂的生活方式

目前,娜娜是幸福的。不再無日無夜的工作出差,偶而,安排一趟鄉村式的小旅行。

小確性的幸福,娜娜的專屬。

 

 

 

 

 

 

 

午夜三點醒來,寫點文字,已然。成為我的生物時鐘。
文字,單純是我濃稠的興趣。希望,我可以堅持寫到我再不能呼吸前的那一刻呦 ^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tanbul&aid=918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