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0/17 14:36:41瀏覽443|回應1|推薦33

                   

你    無法奪走我美好的心情

你    不過就施捨到我一丁點的冷漠罷了!

                        

你    無法誘我戴上偏見眼鏡

你    只是讓偏見焦點你的視野而不自知!

                           

你    無法影響我的自由意志

你    只是站著原地拋出繩索圈我索近你!

                              

你     無法鋒利你的意念割傷我

你     不過只是拿著虛榮盾牌揮劍砍向我!

                     

你     無法坐著觀眾席上嘲訕我

我     不過就臨摹著你的行為表演你一遍!

                   

你     無法障礙我的行腳繼續走

我     必須循著真的腳步一路不停追下去!  

                           

你     無法看到自己累積的業障

我     冷眼旁觀只能祈禱你快快找到真心!

               

你     無法卸下身上光環過日子

我     只能惋惜你對於過去始終抓得太緊!

                   

~~~~~~~~~~~~~~~~~~~~~~~~~~~~~~~~~~~~~~~~~~

後言:

網路的世界中,我們常常容易遭受到比真實世界裡頭更多、而且更難防備的惡意和傷害!

因為自己上午人在逛格子的時候、又瞧見了這種情況出現(在別人的格子裡),因此我想看看自己為此能做點什麼?!於是我想到了...我可以幫大夥來點心理建設,本文便是在這種想法下所產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ideredguava&aid=3412843

 回應文章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做主
2009/10/26 19:26
您好 做主的心 很棒哦 跟您學習
鬼頭刀 ^ _ ^ (insideredguava) 於 2009-10-26 21:59 回覆:

謝謝 !那是一顆〝初心〞..

這顆心一直都端坐著每個人胸膛 ...

可我們總習於冷落祂

我們總習慣找無明商量、不習慣讓自己找祂請益!

只要我們願意

只要我們願意讓自己拿視野連上〝祂〞,那麼....

您所謂的〝奇蹟〞就將發生....

『主』...... 正是〝主〞,您說的沒錯~

〝祂〞就是我這個人的〝主〞!

只要我們願意,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作主〞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