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
2009/07/24 20:21:02瀏覽532|回應2|推薦25

                                    

                                         

覬覦       躲在壕洞裡武裝

準備       操文弓      遣字箭        讓人防不勝防    

                            

號角撩音哀

手弦鬆          弓繃聲彈顫咻咻       

翎羽推          靶追箭影獵疾疾

                         

勒勒勒                                   

盲目箭飛人心催      芒群覓點立處追

                                  

射射射 

簇羽無情潰惻隱      揮尖尋人試鋒擂

                                     

箭雨蝗蝗      

撲天罩地傘蓋張      

真章影現火電光

                                 

釘釘釘

透透透      

絡繹不絕如鎖鏈

                         

馬蜂過       落定塵埃       

颯北風寒枯葉捲      

你       輕問       痛否?!

我微仰臉面,低語....

不能!    因為     無名平靜沒已心膛

這平靜    早令     軀殼失去形容能力

                                

奇嗟你又問追      

平何、如何平?         靜何、如何靜?

微揚嘴角、我輕吟.....     

                                                    

我謂那平靜

讓人忘了     高舉盾牌護住周身膚體

                        

我謂那平靜

讓人忘了     感受簇箭裂身錐痛萬般

                               

我謂那平靜

讓人忘了     阻止血液爭相鑽隙逃叛

                                      

我謂那平靜

讓人忘了     細數身膚殘存多少完好

                                        

我謂那平靜

讓人無罣      漸失血液流罄將下一刻

                               

我謂那平靜

讓人無視     死神眈眈揮起刀鐮正落

                                       

聽畢       你顏眉皺鎖       於是、我補再一言

因為我知有你在

有你佇留我心頭打坐       

讓我       忽略掉害怕       陌生了恐懼

                           

見你眉蹙未舒        我又語續

箭簇尖銳、雖能傷痛我身      卻刺入不了我的靈魂

血液盡失、雖能歿薨我身      卻掏光不盡我的靈魂

鐮刀銳利、雖能刃斷我身      卻畫割不開我的靈魂

                                  

只有你      我的患難

萍水相逢也好     知己相遙也罷      意識相掬也行

感動因你而淚眼       心燈因你而澄明       靈性因你而自在       人生因你而豐足

                                                          

也只有你      可以伸出關愛的雙手     

直接透入我的皮肉        輕輕撫慰我根處深深的孤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ideredguava&aid=3162820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在最後才驚覺
2009/07/26 21:05

一直也以為我的靈魂是刺不透

傷不了的

可是如今插滿媽媽全身的管線早已

將我的靈魂刺得千瘡百孔了

鬼頭刀 ^ _ ^ (insideredguava) 於 2009-07-27 00:30 回覆:

石庭姊,請多保重!


鬼頭刀 ^ _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發現 ~
2009/07/26 00:16

 哎呀 ~  一路上發現太多〝善良〞了!

 是誰說.....UDN這裡不是塊好地方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