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末入倉7542--龍珠餅
2015/04/19 10:34:00瀏覽448|回應1|推薦3
這批茶來自香港倉,不知是否港商訂製,但到我手上時每筒茶外觀掛上或多或少的龍珠,因此稱之為「龍珠餅」。

筍殼筒裝上面打印7542,拆筒之後,裏面更是壯觀,每餅茶邊緣的紙幾乎被啃食,掀開紙一看,哇!哇!哇!普洱茶老茶友應該會有如獲至寶的歡呼反應,相反的,大部份的茶友應該是會有噁心加反胃的感覺。










除了龍珠,茶本身其實是很醇淨、濃厚,非常有質、耐泡,值得花時間慢慢品飲的一款好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3573&aid=23270920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9 13:07

   只要喝起來時沒有霉味,Fox恭喜恭喜

   即屬珍品了。

莉森茶包(id3573) 於 2017-10-12 09:37 回覆:
放久了,自然就變好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