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據點】感謝中華寰宇公益協會與安麗公司的愛心捐贈
2017/07/18 10:27:14瀏覽709|回應0|推薦0

    偏鄉孩子們的父母經濟狀況較不穩定,安麗公司捐贈植物蛋白營養素,希望能夠讓這些孩子也能獲得足夠的營養,我們也講解了蛋白營養素的效用讓孩子們了解,有的孩子認為像嬰兒食品的味道很好喝,想要喝第二杯,有的就算覺得味道不好喝也勇敢的喝下去。

    中華寰宇公益協會也捐贈了淨水器,讓孩子們可以飲用潔淨的水,不只是提供孩子們硬體上的支持,更考慮到孩子的飲用水品質,讓孩子們能夠喝得健康、安心。

    感謝中華寰宇公益協會捐贈淨水器、安麗公司捐贈植物蛋白營養素,讓偏鄉的孩子們有營養的補充也有健康的飲水。

 

環宇官網 http://goo.gl/1TQ7dd
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 https://goo.gl/QtVqoa
立即捐款響應:https://goo.gl/XC1GGb
環宇基金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8-3688
E-mail:icef.taiwan@icef.org.tw
@台灣#公益×夢想 公益2.0全新分享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666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