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店家】台南有愛•AF餐廳
2018/08/17 12:30:10瀏覽687|回應0|推薦0

台南有愛•AF餐廳

                            (/汪子珠)

在暑期營隊結束前,屏東據點安排了一場豐盛的餐會,讓孩子、家長和志工夥伴,一同享受滿滿愛的豐收。特別感謝愛心店家AF餐廳的贊助,讓我們擁有一個難忘的聚餐活動。

抵達餐廳地點,看見好大的店面,紅白色系與黑色搭配,相當顯眼,店門口還有一隻巨大的火鍋寶寶,實在太可愛了!

一到餐廳門口,看到門口的看板寫著:「暖心餐會,歡迎環宇基金會--屏東據點」,心中一股暖流昇起,讓人感到溫馨。這一場餐會,由AF餐廳老闆的愛心,免費贊助我們據點的學生共22位,而陪同的家長及工作人員15位,僅酌收成本費。

牆壁上掛著店家的理念~「為的就是做出一鍋讓自己家人可以吃的安心的火鍋!」充分感受出老闆經營的精神與態度。許多孩子們第一次來到這樣的餐廳,心情特別開心,學習自己取用醬料,享用純淨的食材,度過快樂幸福的時光。在這樣高級美麗的空間,我們進行許多活動,最後還有獎品摸彩,每個大朋友與小朋友,都在這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再次感謝AF餐廳,因為您的支持,讓我們感到世界有愛,我們會更用心努力,讓孩子們越來越棒,感謝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1423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