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媽祖去旅行~體驗台灣情!(一)
2008/04/11 23:19:48瀏覽1808|回應2|推薦80

上圖:出發日下午停在大甲鎮瀾宮內的媽祖鑾轎

   跟著媽祖去旅行!體驗台灣情!~~去程我駕前先行,每天提前至少2小時出發,從大甲鎮瀾宮到新港奉天宮,循著媽祖繞境路線的宮廟,晝伏夜行,背上插著令旗的背包,走了3夜3天。

  沿途看到、也親身體驗了真正的台灣情!好友CAN在泰北行一文中以哭點比笑點低作附標題,此行則是太多太多的小故事串起滿滿溫馨的感動,在沉寂冷漠的心湖,盪漾著陣陣漣漪!不是哭點、也不是笑點、是感受到台灣人的善良、人情味、與虔誠無私的奉獻。故我以體驗台灣情為本文的副標題!

  尚在途中,容後再分述!

下圖為媽祖鑾駕前千里眼、順風耳兩將軍神像英姿

下下圖為我所持的令旗在新港奉天宮前留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323&aid=1773185

 回應文章

常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09/11/27 06:56
 

草莓
天啊~~~
2008/04/20 21:37

天啊~~天啊~~

跟著媽祖去旅行~體驗台灣情

短暫同行搭車的大哥,就是用這句話形容旅程的感動

~_~庒腳人 ~_~(hwa323) 於 2008-05-25 15:14 回覆:

哈!就是我啦!~還真有緣哩!沙鹿車上、西螺福興宮內、新港奉天宮路上短暫的相遇;udn上又見面了!歡迎蒞臨,有空常來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