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疏洪道夜景(黑暗前的掙扎) 980716/0717
2009/07/20 19:43:44瀏覽2738|回應1|推薦37

疏洪道夜景 (黑暗前的掙扎) 980716/0717

本人的小砲機S8100最近開始出狀況,鏡頭無法正常開啟,剛開始是開機過熱,就會出狀況,最近幾天症狀越來越嚴重,再也受不了了,今日終於狠下心進場送修,進入為期一週的黑暗期。

勉強跟著照片看一下疏洪道上週的夜景,這是S8100在黑暗前的掙扎。

跨越二重疏洪道連接五股與蘆洲的108線永安大橋,配合東西向快速公路八里新店線八里五股段高架部分,於98112下午正式通車,民眾可從蘆洲永安街鴨母港上橋後銜接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通往桃園或台北,或沿東西向64號快速公路八里新店線八里五股段,前進穿越觀音山隧道直達八里台北港,蘆洲民眾往返五股、八里的旅行時間可望大大降低,可惜機車引道過長,入口偏僻,騎士利用率不高,反倒變成我從另一個角度看二重疏洪道夜景的好地方。

 

^中興橋上的淡水河景

^ 中興橋 重新橋 附近 黃昏景色

^ 疏洪道黃昏

^ 永安大橋上俯瞰五股溼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3150991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
2009/07/21 14:36

我了解玩相機玩習慣後

沒相機玩的痛苦

不過史兄你還有二台吧

那幾天好天空過了以後

最近是很朦朧的台北

上山看起來特別明顯

台北縣最近似乎開發過了頭

我們家中和這

運動公園把原來的樹砍了

從東部運一棵大茄冬來

真是多此一舉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史瑞克1(hw1123) 於 2009-07-21 17:10 回覆:

只剩一台 NIKON L1 (最耐操的一台) 明天拍日食 湊和著用

另一台NIKON L15 打從買來就被東嫌西嫌 便宜沒好貨 最後掛在不長眼的足球上頭

幸好這幾天天況不佳 否則我會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