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洞。失落
2013/08/05 22:34:08瀏覽467|回應1|推薦7

莫名的感傷讓我覺得非哭不可,加上眼睛不舒服,更想哭泣了。

我覺得

淚水可以刷淨煩憂,也可帶走心中大石

難過的原因可能是營期過後的失落+父親節沒有參與到慶祝會+林杰樑醫師走了

令人婉惜                 好難過

-------------------------------------------------------------------------------------------------------------

螢光幕前常常光鮮亮麗的人,私底下常常鬱鬱寡歡

對於自己悲傷的心靈

靜靜地沉澱需要時間,但是實習忙碌了兩個月,沒有時間療癒感傷的心

不過有眼淚可以陪伴我成長

眼淚是悲傷的良師,讓我在哭泣中學習到面對自己的心

捷運通勤往返三重與湖州

在交通工具上的我─「有座位時」,陪伴孤獨心靈的是獨一無二的筆記本與便宜的原子筆

藉此寫下腦海與心中迸出的話語,我想這就是反芻,也是記錄生活!─

沒有了充實與忙碌,我該怎麼辦?

上緊發條的音樂盒,有一天也會鬆脫,更何況是人呢?

-------------------------------------------------------------------------------------------------------------- 

精神永遠不死的林杰樑醫師,我們永遠尊敬您

R.I.P. 一路好走  熱心的你一定會到天堂繼續做您的志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808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