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年之友】真摯友誼分享
2011/02/18 20:04:38瀏覽297|回應1|推薦17

心靈契合

曾經,我因為一句話而和志工社學妹有了契合:「雙手是萬能的。」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也不願意用手撿拾垃圾或做環保及資源回收吧?但是,我卻是喜歡做此種(活動?)的女孩。在校園中,我遇到了那一個他,有著一樣的心境與想法,於是,一段忘年之交就此展開,並帶有著愛的力量,一起為地球,為自己的生活做些有意義的事囉!

相遇後相知相惜

加入同一個社團後,我們認識了更深入;起初,會相遇是因為同為學校圖書館志工,一起在午休做一些事,讓書籍與雜誌能乾淨整齊地呈現給每個閱讀人。在高二下繁忙的日子裡,我抽空圖書館,雖然未能服務滿三十個午休,但是,能付出的心理,仍告訴著自己「堅持下去會有更多精采的成分」,最後......黑寂寥還是因為午休真得需要休息,而將圖書館志工的身分告一段落。但這一切,都沒有讓我和會學妹失去了友誼的聯繫。

『因為緣份始然』,所以,在大大的校園裡仍然有機會碰上一面,更因為我高三的自願加入 【註1彰商校園愛心志工社  而在那一百五十幾天的日子裡,和他有了共同的服務回憶,這感覺真得很讚!!無能人敵的真摯感情,一直有機會萌芽、茁壯......

PS【註1】:彰商校園愛心志工社

 (更多有關志工社的分享請按入內欣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899512

 回應文章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
2011/02/18 21:03

好棒的友誼

看到你,我都會想起年輕時代的很多事...

我也常常很想念年輕時的好朋友

雖然現在散居世界各地,物換星移~

但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應該不會忘記曾經有的,那段美麗.....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視眼前的每一段友誼

隨著年紀不斷增長,忙的事愈來愈多,距離就會愈來愈遠.....

人生的來來去去,就是這樣不斷發生在生活裡的...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19 17:53 回覆:

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每一段友誼

因為每個朋友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有時候真得會覺得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會疏遠

但是,如果多了聯繫 一定能成為一輩子的友人

人生總是不斷地向外發展與擴張,希望現在的朋友也能一直保持聯絡

寶媽也算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喔!一個亦師亦有的部落客

但是還是要尊敬你,因為我身為一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