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Love my Friend.
2010/05/27 18:52:45瀏覽283|回應0|推薦3

Be positive about being positive.

        交換日記看似是小孩的小玩意,卻成了我心中垃圾的 丟棄區。

她,我的好朋友,不會因此被垃圾堆積了,而是幫我將他們通通都丟掉!

       雖然愛情和友情是不同的,但每一段故事都會值得紀念的。

不管隨時間風化、或受到他人的輿論影響。

每一天慢慢把基礎奠定,就可以讓自己更加進步!

其實我發現我從一年級的課前預習、課中學習、課後複習變成了都不把書看熟的學生

了,這次的成績更是失望許多。但我不應該執著於過去的挫敗,對吧!?

我真得覺得自己的專注力不如從前,是自我要求太高所致嗎?

或許也可能是長期的鬱悶所造成。

我只想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罷了!

而我應該替自己設立一個不再退步的目標,希望我能做到。

I hope I c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7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