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一起「革命」戰友的一封信
2011/02/25 22:32:43瀏覽267|回應4|推薦16

 小蜜蜂 飛呀飛

一種緣份讓我們相遇  一種聯繫讓我們交集
而每一次的留言都讓我有感觸
不僅僅是數次的孤獨        而有
數以千萬次的開心與愛心存在
因為神給你愛  你給大家愛
我也因此得到你的愛
不管是哪種形式的愛
我想,這就是小蜜蜂
忙碌的理由與目的~
謝謝惠君 讓我開心  讓我感受到真誠
I am always on your side.

 Monkey分享頻道

自從看見你農曆年間的用心po(製作〝糕〞)

不自覺得有種喜歡的感覺存在

因為喜歡這樣存樸的生活吧!

又或許是我們有相同的興趣─分享─

所以很開心認識你,蒨。

更因此而有了鼓勵

戰友也能一起競爭努力

讓我們的人格特質發揚光大

讓我們有更喜愛分享的心囉~

 柳凌

同為彰化人,特別有種親切感

我們因為華梵而有了接觸

但是有機會應該可以面對面聊聊天

那種感覺一定會不一樣

高二的你有很多詩的創作

希望你能一直寫作

那樣會結交更多同好

有一樣的興趣將會帶給你很多回憶

 不點 閃亮的心

跟你的相識〝媒人〞是惠君

一開始並不知道你的148旅行中,華梵就有三年的回憶

直到今天,我才感覺你的堅持與毅力是不容動搖的

人小志氣高的小不點 真的很用心過生活喔!

文章一次又一次地讓我感覺到你文筆一直進步著

努力的過程,你一定有很多話想說

加油‧每一次的紀錄都會讓你有深刻生命意義GO~

 花圃裡的CHONG 

雙胞胎的你,讓我感到特別

沒想到很多事情會是如此

就我們認識這件事而言

一切是多不可思議阿,或許沒機會相見

又或許只能見一次面

但是,參加華梵五班是不約而同

我們的戰鬥與「革命」隨著賽事進入尾聲而有點疏離

但是我想,我會有空就去你的格子關心你

 Smile Flower's World

一直很用心過生活的鴨子阿~

在華梵五班我看見你的文筆優美

你曾說:『這次的比賽評審真得會很傷腦筋』

我想,我同意你這句話背後的意義

我自己為他下了定義:「因為過程中付出了心力,所以無法忘記。」

我想,去年的經驗讓你更有豐富的內涵與創作力

將每一次的經驗吸取,你就會無敵

事實上,我一直很喜歡廣告科同學的藝術氣息

如果有機會與你相見,我一定會感受到你的天馬行空

和你的內在是如此地充實阿!

Self x 意識

大中華哆啦王給黑寂寥的流言總是讓我感覺有鼓勵作用

像是我是黑寂寥!我是女生!我要實現當軍官的夢想!一文中

留言帶給我的深入沉思,因為我的特別其實帶給自己很多困擾

所以一直都隱藏自己,武裝得像是勇敢、健壯

但是有一種勇氣讓我面對我的人生目標

如此大的想像與憧憬,我想在我去實踐的當下

會更快樂更努力地完成每一次的計畫

相信我能如願以償~因為有你的加油,我多了點自信

 沉睡的葡萄酒

糖果女孩的主動,讓我進入了甜美的世界

你的部落格總是文情並茂,

閱讀你的文章總是讓我有些感受

高三生的忙碌日記真的需要意志力才能堅持下去

佩服你的中午生活,讓自己的格子沒有缺乏灌溉

也因為你的用心、製圖→讓我的心情有所不同

有時開心  有時陰鬱呢~

 溫室七十

是蝸牛曾也是兔姊,剛開始還以為是兩個人(只是格子風格一樣罷了)

但仔細一瞧,竟是同一個使用者

雖名字換了,但兔兔給你的陪伴依舊

有時很羨慕你有pets帶給你生命絢爛

有時很欣賞你排版的方式

但最重要的一句話是:因為你溫暖我的心

文章是寫得好的一位!

在你的溫室裡我感覺得到真正的溫暖

 子靜

我想在你高三的日子裡,也閱讀了不少課外讀物吧~

因為你的介紹與分享,燃起了我想要對文學有

更深一層的了解。謝謝你,讓我多了個文學同好

謝謝你,讓我喜歡起小說作家

總之,謝謝緣份給的相遇 & 相識

忙碌的生活裡,我依然看見你的燦爛生活

 不甘於平凡的平凡人

雄中的高一生,((說真的))我很羨慕你

人不僅聰明、文筆好更是一大優點

看到你的blog裡的科展參與&其他文章

感覺得出你的內在充實。很開心能認識資優的你

 聽,秋天的聲音

秋音:女中的你擁有單車旅遊作家的夢

希望你能將你所看到的事物分享給大家

不管以文字方式呈現或者以攝影方式呈現

我想我都會很喜歡到你的格子

看看你的近況  聊聊你進來的生活

很開心有這麼一位熱血的單車愛好者   PS:祝福你心想事成囉!(獎金買單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924420

 回應文章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1/02/26 23:05

哈哈!  似乎大家在發現我的暱稱更改時,都有相同的想法.........

你也是一級棒的啦!

我喜歡到這裡逛逛,留言、推薦,黑寂寥的部落格也溫暖了我 !   :   )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27 17:36 回覆:

對阿,有點嚇到

加油囉!考完試就開始忙推甄的事情了吧!

一定要開心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26 13:28
好用心呢˙ˇ˙

無論結果得獎與否

我相信與這些格友的認識及這個比賽的過程

都是最棒的收穫:)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27 17:33 回覆:

我想你一定了解那心情

去年的回憶很美好吧!!

真的很開心有你這位好典範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文
2011/02/26 12:20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27 17:32 回覆:

寶媽給我的所有東西我都很開心能收到

不管是否有機會見妳一面

我都會在udn和你保持聯繫

真的很喜歡你

也為你的學生寶貝們開心

有你,真好!


秋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1/02/25 23:09

謝謝黑寂寥...謝謝...

很抱歉我能用來留言的時間不多

呵呵    而且老實說

如果我喜歡那篇文章 我會以回應的方式

而不是用推薦的(回完就忘記推薦了=  =)

謝謝妳^^

也祝福妳能有很棒的成績!!^^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27 17:30 回覆: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字喔!

秋音真的是個好女孩

不僅成績好也文筆好....一定還有很多的優點我不知道^_^

加油喔~明年要上戰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