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蔽於帝王谷中的埃及武則天
2020/01/07 20:05:52瀏覽1206|回應2|推薦39

埃及/隱蔽於帝王谷中的埃及武則天——古都盧克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klemsdal&aid=131498074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3 02:35
The Nile:5000 year's history 特別介紹了這位武則天,和K9墓。
童言(hsuklemsdal) 於 2020-02-24 02:11 回覆:

謝謝behappy。

這位埃及武則天真的很不簡單,我很佩服她的才智與能力。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3 08:04

童言跑去埃及喔?很熱齁?

這篇很有趣!原來還有女法老,自古就有女性從政,而且成績不錯!男皇會的政治步數,女性一項都沒少,不信看看咱們台灣就知道了~~~哈哈哈

童言(hsuklemsdal) 於 2020-01-15 06:52 回覆:

謝謝如斯。

對啊!我去年八月去埃及玩了兩個禮拜,氣溫高達40度以上,但是很乾,覺得比台灣的32度還舒服。

女性從政古今中外都有,要嘛不是很棒,比男人都要強,不然就是陰狠毒辣,耍盡心機。看咱們台灣不就知道了嗎?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