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現任優先讓賴清德有可趁之機
2019/04/11 07:56:07瀏覽2426|回應1|推薦21

真有意思!9日聯合報頭版頭照片,真是神仙照的,太傳神了!把蔡賴兩人會晤無奈、尷尬,加上心結重重的眼神,活靈活現,恰到好處地傳達到讀者的眼中,根本不用再看內文。

蔡賴會是不得不會,但又知會無好會,只有更揭露民進黨的左支右絀,但還是得行禮如儀,結果是各自表述,蔡強調現任優先,呈現出蔡大小姐的霸道,無視民意,賴則死咬走完初選,抓住高民調,步步進逼,看起來兩人根本是平行線,毫無交集可言。

蔡英文現在面臨的是丟不丟得起這個臉?如果心中放得下,無妨為自己三年多的施政,背上十字架棄選,並不丟人;如果怕丟不起這個人,而一意孤行,用現任行政資源,打壓對手,既使取得代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身分,一方面勝之不武,一方面必然使民進黨不但丟了「江山」,更露出「民主進步」其實是一條假尾巴。

造成今天民進黨打破一般政壇現任者優先慣例,蔡英文竟完全不檢討自己,還在標榜自己失去人心的「政績」,這不是找答案。至今毫不檢討自己的錯誤,其不知「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失天下」?蔡英文有甚麼好怨的?怪賴清德挑戰她的總統連任大位之路,不如怪自己施政不得民心,而現任者優先,正是在這個謬思下,蔡英文敢於任內無視民心向背,有了讓賴清德有可趁之機。

意想天空🌌,掛滿溫柔而亮點的星斗🌟。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在Yoga Daily瑜珈&生活經驗一場星光火典。⭐️🔥

#據參加者回饋好像很好睡
#據參加者回饋有種開啟新世界的感覺
#活動隨喜把握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41603486101523/permalink/2059891004272765/

(本文刊登聯合民議論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25433264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1 14:19
太不了解菜陰蚊、和現世報臨身必慘死於菜刀下的癩皮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