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與寫作靈感
2018/06/24 08:34:16瀏覽1646|回應0|推薦19

前一陣子一直沒撰寫新稿發表,這中間差不多將近半年,怎麼提筆都沒興趣,也沒靈感,晚上睡眠也不好,只能靠安眠藥維持,但睡眠品質奇差,經朋友介紹,到一家瑜珈顧問工作室,上了幾小時瑜珈課程,近一個月的靜坐及放鬆肢體的動作,睡眠得到大大的改善,本以為從此不能再寫文章,半年的失眠折磨,終於得到緩解,現已拋開藥物,可以睡得香甜,並重新提筆。

原來人生真是多樣選擇,不能求只一個方案解決問題,以前只曉得選擇醫生,但不知此是心理壓力造成,以為反正看病有健保,不花錢,看吧!醫生開藥就吃,哪裡知道西醫大都是症狀治療,並不去徹底找出病因,三分鐘的問聞,就輪到下一位,怎可能有時間告訴你如何做自我療癒?

我這斷文半年,也有朋友透過臉書表達對我的關心,以為我發上什麼大事,其實,現在回想起來,也不過是久坐桌前,所形成的肢體僵硬,經過瑜珈老師調理,身體狀況立馬得到改善,記得第一天晚上六點進入她的顧問室,從簡單的靜坐,依照她的指導,不但沒在以前在家無師自通所造成的幻想,更無法得道寧靜,腦子平靜不下來,有愈來愈嚴重情形,現在已不再靜坐時,腦子會胡思亂想得厲害,完全是一片大安樂。

感謝那位朋友,由於你的介紹推薦,讓我脫離精神折磨的苦海,重拾拙筆,更感謝瑜珈館老師的指導,雖然才入門,已經獲益良多,對其容我以本部落格介紹,表達心意,再次感謝。下面是老師舉辦的體驗聚會:

你可曾感受過,在那謐靜而遼闊的天空🌌,掛滿溫柔而亮點的星斗🌟。6/24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在Yoga Daily瑜珈&生活經驗一場星光火典。⭐️🔥

#據參加者回饋好像很好睡
#據參加者回饋有種開啟新世界的感覺
#活動隨喜把握機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1278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