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輸家?
2018/07/07 10:29:51瀏覽3815|回應0|推薦8
就在灰濛濛的天氣,我下了飛機,在韓國搭乘著遊覽車,還背負了幫大姊買化妝品的任務。在韓國那段時間,撒旦在我身上做工,結果是我幫姊姊買了化妝品之後,也不知道是為了報復她還是怎樣,我蓄意忘記化妝品是液體,不能帶進隨身行李,我就把它丟進隨身包。果然,在回途安檢時,我的化妝品就被沒收了。
那瓶化妝品花了2萬5千多,除了大姊給我的1萬塊,我還貼了1萬5千。
其實,這場仗還是我打敗了,因為我付出的錢就這樣丟給了安檢。
說實在話,每場賭氣,我們都是輸家,氣了自己,傷了身體,別人卻一點都感受不到。像我姊姊,還給了我1萬韓元,雖然才折合台幣幾百塊,但是,我付出的代價更多。
下次,也別跟大姊賭氣,以免傷了自己,傷了荷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chenchen&aid=11310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