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型糖尿病住院
2017/01/11 21:22:48瀏覽491|回應0|推薦5

從我家的區域醫院到教學醫院救護車只需10分鐘。 

 

而我。。。真的迷路了,開了近30分才到醫院。

 

一到醫院,看到兒子被緩緩的推進內科綜合科 (也就是台灣所說的急診室)

 

救護車上的3位工作人員幫兒子教給醫生後,還交接了介紹信和簽了一些資料,這時家屬只要等消息就好。

 

急診室裡全是年輕又熱忱醫生,搭配看似非常有經驗護士來做第一線處理。

 

兒子躺在病床上,身邊圍著4位年輕有為的醫師在做問診。內容包含生活作息,家族遺傳史。。。。之類的聊天。

 

這四人中有一個很帥的醫師過來解釋病理和病情的推側,還有接下來要做的檢查。

病情有3種可能:

1。現在的糖尿病可能是別的病引起的併發症

2。現在判斷是一型糖尿病,但不知有沒有其他併發症

3。單純是一型糖尿病,沒有其他併發症

最後醫生還告訴我,如果我現在有任何對病情的任何問題,他都可以回答我。

 

我的頭腦好像定格似的,醫生們所說的病理和病名完全聽不進去,一直問同樣的問題。。。。

 

"兒子什麼時候會好"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chiamei&aid=8830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