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患了 " 一型糖尿病"
2017/01/10 21:32:55瀏覽629|回應0|推薦7

2016/12/22早上

我陪著這一個月暴瘦的兒子上醫院

醫生先讓兒子去驗血驗尿

在等報告過程,兒子心情頗輕鬆,我卻是坐立難安。。。

終於醫生又叫我們進診察室

兒子的血糖質為1000多,是正常人的10倍,必需立刻住院。

 

醫生說: 由檢查數據推測是 "一型糖尿病",最少要住院2週,我會將你轉到更專業的教學醫院住院治療,從現在起由我們來辦理轉診手續,現在血糖太高先打點滴。

 

當時我心情非常混亂,腦裡出現了電影畫面,電影的男主角非常痛苦的表情,就在死亡邊緣掙扎,自己拿出筆一樣的針往肚子一插,男主角才又活了過來。

 

搖搖頭讓自己清醒一點,看到兒子已經在打針的病床上打點滴了。

 

我心裡一陣心酸,這一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兒子突然生病。。。

 

我忍住眼淚,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多手續要辦。醫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轉診手續都處理好了,救護車也安排好了,我可以先開車去大醫院等救護車。

 

我面無表情的點點頭,腦袋一片空白。

 

我問醫院的辦事小姐:大醫院怎麼走,我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了。。

小姐很細心的幫我畫地圖,站在我們身後的一位護士小姐說:

"妳開車要小心,慢慢開,如果迷路了,有便利店就停下來問人"

聽完護士小姐的關心之後,我向她們敬禮說"謝謝",眼淚不停的流了下來。。。。。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chiamei&aid=8819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