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玉先生(Ⅱ)做人做事做生意
2019/07/26 23:28:50瀏覽2234|回應0|推薦59

半卷閒書一壺茶,

人間至味是清歡。

做人一輩子,

人品當底子。

窮也好、富也罷,

不要做一個沒品的人。

來一支人間煙火,

飲幾杯人生起落!

細品生活,三省吾身,

活到老學到老,

為人處世,

無關個頭高矮胖瘦,

心胸坦蕩蕩,

便可頂天立地!

小心翼翼的從有點年代的錦囊包裹中取出兩塊玉,不斷不斷的轉動著,撫摸著…那是年少時阿公丫嬤送的一份沉甸甸的愛,是賦予寄託和願望,平安吉祥,代代相傳。

微信傳來:“木玉先生,市面上假貨多,純天然的少之又少,俺可以找你買玉嗎?”

俺看完非常惶恐驚訝!😱趕緊在微信上畫了一個圈,告訴他——這是我的服務範圍😊(如上圖)整個地球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只要您喜歡,我們收到貨款,使命必達。

玩玉,更多是爲了放慢腳步,沉澱生活,享受生活的美,感受玉石的韻味,體驗、傳承玉文化。

節奏在變快,陪伴在變少。一生或長或短,唯獨最珍貴的情感我們不會忘記,從出生到成人再到成家立業,最後老去;從陌生到相識再到相知相惜,最後爲至交;一塊專屬的美玉,記載著人們一生一世的故事!

任何情感都需要一種媒介傳遞,珠寶概念不普及的年代盛行黃金,現如今隨著人們思想的轉變,低調沉穩,內斂大氣是更好的方向,一塊好翡翠,形成要上億年,遇上它卻只需看上一眼,至誠心念❣從古至今,骨肉親情,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皆藏在一塊家傳的寶玉裡,在時間歲月裡沉澱、流傳,成為下一代人一生一世的懷念和守護……

一支純天然的翡翠手鐲,有說不盡的風采,是每位女人一生的至愛和陪伴,可以一直傳承下去,訴說著一代一代的情義,是血緣情誼身份的象徵、更能體現一個人的獨有的魅力、高雅的品味,滿足每個人愛美的心願。

女性媽嘛

到了一定年齡,

一旦戴了條綠鐲子,

立馬就有了一顆

“全世界老娘最美”的心情!

倘若書房是淨化心靈的地方,擺設一尊佛像,使心靈更加潔淨,也不用外出人擠人去廟裏膜拜🙏

玉在,期盼和牽掛就在,血脈親情就在,家風家訓就在,時過境遷,一切都還是最初的樣子……

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信念使勁跑,馬到成功。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情感由玉雕師精湛的工藝和靈感,將這份濃情融入玉中,其傳承和紀念的意義,便注定了它的獨一無二。

家族定制-依個人手圍大小開鐲,剩下做玉牌,一點也不浪費。以玉定情,歷久彌堅。當你選擇了翡翠,她便會一點一滴慢慢融入你的身心,用生命的情懷,守護著您人生的歲月。建議每一個女人,一生至少要擁有一個翡翠玉環。一般而言,女人一生會有三個鐲;第一個是媽媽給的,承載了母親望女一生平安富貴吉祥的美好願望。第二個是愛人或婆家人給予的,代表守護一生的承諾及家族的傳承。第三個是孩子送的,感恩母親的養育與教誨,祝願母親安享晚年,人生圓滿。

做人做事做生意

三不:
1.不詆譭對手
2.不貶低同行
3.不辜負客戶;

三讓:
1.讓對手敬佩
2.讓同行認可
3.讓客戶滿意;

三營:
1.經營良心
2.經營人品
3.經營自己!

這個世界不缺聰明人,而誠信良善的人是多多益善!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顏,不是你的財富,也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信賴和踏實,真誠和善良。人生,並不全是競爭和利益,更多的是共贏!懂得感恩,便會幸運!

退休以後回歸田園生活,初一十五吃齋早晚念佛🙏回饋山林土地🏔育樹種田,感謝大地的眷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2825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