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待他將來如何如何…?不如送她一個鐲
2015/11/15 19:48:19瀏覽881|回應0|推薦41

待他將來如何如何…?
就視同花言巧語吧!妳可以選擇務實一點把握當下,就直接回覆:待你下一筆收入時,請送一個鐲子,或一個墜子,當然,也可以是一尊擺件。😊😄❤😍👪

帝王:待我君臨天下,許你四海為家;
【宮門萬丈千家寵,我已昨日黃花;】

國臣:待我了無牽掛,許你浪跡天涯;
【朝臣待漏五更寒,我已兩鬢霜華;】

將軍:待我半生戎馬,許你共話桑麻;
【關山兩地誰夢誰,我已青燈古剎;】

書生:待我功成名達,許你花前月下;
【悔教夫婿覓封侯,我已心猿意馬;】

俠客:待我名滿天下,許你放歌縱馬;
【虛幻皆緣心不足,我已厭倦廝殺;】

琴師:待我弦斷音垮,許你青絲白髮;
【梅妻鶴子縱情去,我已老死田下;】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許你淡飯粗茶;
【千帆爭渡蒼海水,我已得幸人家;】

情郎:待我高頭大馬,許你嫁衣紅霞;
【名利難抵繞指柔,我已姻緣錯搭;】

農夫:待我富貴榮華,許你十里桃花;
【半傾薄田終身飽,我已種豆得瓜;】

僧人:待我一襲袈裟,許你相思放下。
【流水無意戀落花,我已參得真假。 】

鐲子實在、墜子漂亮、擺件保平安淨化心靈賞心悅目!莫等待,辜負了年華...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3572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