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年快樂!諸事吉祥!
2019/02/03 23:31:06瀏覽1462|回應1|推薦32

年,就這麼來了,
心。卻茫然不安。

一年又一年,從指尖悄然流走,年齡到了很尷尬的數字,不知從何時開始,過年,不在是一種渴盼和喜悅,卻淪落成一種負擔和勞累,不變的是日出日落的一年四季,變的是蒼老的容顏,歲月是一把無情的刀,在我們心中,留下的或深或淺的痕跡,一輩子真的不長,珍惜人生這輩子,珍惜所有的遇見……

聽燒爆竹童心在,
看換桃符老興偏;
鼓角梅花添一部,
五更歡笑拜新年。

有人寵,是驚喜,
自己寵自己,是能力;
往後餘生,
願您有能力也有驚喜。

未來的日子,我會努力尋覓找到一個好玉料,價格不高但又能開出一個價值一千萬的好鐲子,不送拍賣會,就低價在賴或臉書拍出給有緣人。

我問石頭,石頭也問我
我問木頭,木頭也問我
無數的夜裡,我們對峙相視
唯有心靈的溝通
才能化腐朽為神奇
才能讓玉石成珠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24527944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4 13:22
祝己亥年財源廣進,事業如意!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19-02-06 02:17 回覆:
謝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豬年諸事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