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手鐲-翡翠玉器
2018/03/23 22:13:28瀏覽3482|回應0|推薦134

前言:一刀窮,一刀富,一刀穿麻布;瘋子賣,瘋子買,還有瘋子在等待。輸贏靠經驗還要運氣!這就是賭石。其實我更相信緣分,好玉石總會和有緣人遇上的。

分享兩個概念

1.天然真品翡翠手鐲不會那麼容易斷,她的硬度6~7,碰撞薄玻璃的時候,您應該擔心是不是把玻璃撞壞了而不是翡翠。一般而言,很粗魯的人戴了好手環以後都變得很優雅,不會隨便伸手去打老公打小孩♡ (。◕‿<。) span="">

2.真品緬甸玉十年後還是翡翠,一樣叫“珠寶”,一百年以後是文物是古玩,能傳承、傳家、保值。您的錢花的比任何物品都有價值!

1、賭料子(買玉石)

2、切片:又稱開片料,是針對有加工價值的翡翠原石,切成一定厚度的片料。3、圈定:畫好手鐲胚後就拿去壓手鐲胚,因為翡翠手鐲對料子要求較高,需要經驗,先在片料上圈定模具切割的範圍,一般是選種水或顏色最佳的部分。

4、成型:根據劃定的圈圈機械切割成手鐲的雛形,再根據雛形上種水瑕疵的情況確定是做成圓鐲,貴妃,以及手鐲的基本尺碼,進行成型。

5、拋光:對基本成型的手鐲,進行高拋光處理,直至打磨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經過這道工序翡翠手鐲就是驚世絕俗的美玉了。

筆劍闖網涯,封筆楊刀東籬下,切切切

閒雲、野鶴、古剎、倉庫,磨磨磨

看盡書中英雄豪傑也不過幾個章回幾次瀟灑…

且放下,提筆問書畫

且放下,乾坤不過一杯茶

且放下,喜看瓶中花…

切切切,餘生結緣木與玉

磨磨磨,鐵棒磨成針的精神毅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1127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