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加勒比- 郵輪服裝秀 0319/06
2006/03/22 05:32:21瀏覽1453|回應3|推薦12

最後一天的遊輪之旅在海上度過, 明天船就要回到Ft Lauderdale了.

來說說船上生活吧. 我之前說過, 船上二十四小時有吃不完的美食. 不是吃就是睡. 還有數不清的活動.

郵輪重視夜生活, 因為白天都去岸上玩, 晚上回來的夜生活安排的更精采.

每天晚上都有一個主題, 我們得照著主題穿衣服. 除了兩天的正式晚宴著晚禮服外, 有義大利之夜(穿紅白綠色), 熱帶之夜(穿熱帶地方的花襯衫或是顏色鮮豔的衣服)還有羅馬之夜, (大家都圍個床單在那裡走來走去.) 每天花心思打扮. 好玩極了.

跳舞, 玩遊戲, 唱歌, 大家只要一high 起來, 你會發覺看起來五六十歲的大叔大嬸比我們年輕人還會瘋還會玩. 唉, 口說無憑, 請看照片.

照片一: 義大利之夜餐廳景象

照片二: 熱帶之夜的花花衣服.

照片三: 羅馬之夜穿著床單的我們. 每人都會發一張床單, 還有教我們怎麼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212206

 回應文章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aiter的名字
2006/03/23 00:38
叫做Vincent...整船幾乎都是菲律賓人...除了管理階層是義大利人之外....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06/03/23 00:37
是老闆...穿那樣好像看不太出來很帥吧....那個床單...埃..我們家老闆怎麼吃都不會胖...那床單對他來說太大了......他就胖那個臉....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你相片中的洋裝
2006/03/22 16:10
最適合坐 cruise 穿.  最後那張裡的是老闆吧?  很帥噢! (床單可以再圍的緊一點).  為什麼我覺得那個 waiter 很面熟? 他叫 Ishmeal 嗎? (也許船上很多 waiter 都是菲律賓人, 長的都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