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527 最古早的空拍機領航者~鴿子!
2018/05/27 15:52:01瀏覽224|回應0|推薦0

20180527最古早的空拍機領航者~鴿子!

位於德國柏林的科技博物館(Deutschen Technikmuseum)最近正在展示一些照片,就是關於這萌萌的空拍員的相關影像紀錄。發明鴿子空拍的Julius Neubronner是一位藥劑師,他原本利用鴿子幫忙運送藥品和處方籤,但卻常常不知道自己的鴿子飛去了哪,常常七晚八晚還不回來,因此在鴿子身上綁了一台會定時拍照的相機,想藉此觀察鴿子的動向。

儘管這是無心產生的一種拍攝方式,在1908年Neubronner還是取得了專利,甚至曾和軍方合作:因為偵查敵情時,使用空拍的方式是再適合不過的。但後來隨著偵察機的發明,鴿子空拍員也就要退休了。

以上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1216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