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隻小豬回來了
2019/06/13 00:17:00瀏覽910|回應3|推薦44
三隻小豬回來了
今年端午節連續假期三天,三隻有空回斗六,二老喜不自勝,早在一週前就忙裏忙外,打掃、曬棉被、準備迎接日夜懸念心疼的小朋友回來。

六月七日端午佳節,少不了要去看看龍舟競賽,在台南運河區舉行,各式各樣的龍舟造型相當醒目,他們歡天喜地地四處蹦蹦跳跳,兩老在後緊跟著。

巡禮一番,再驅車前往安平樹屋,盤根錯節,奇形怪狀,在區內不停穿梭探索,備感新奇。

安平樹屋幅員不大,所有榕樹都長上屋頂,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

六月八日到彰化王功漁港挖蛤,約七時半出發,車程一小時,必須趕在漲潮前二小時抵達,否則就上不了專用鐵馬(拼裝車)到外灘嬉戲玩耍了,大人200元、小孩100元,店家提供挖蛤工具,以及免費烤蛤,遊客盡興,車主也荷包滿滿,是一處不錯的親子郊遊戶外活動好場地。

六月九日先寫完功課,再帶著他們來到古坑桐花公園爬山,這是每次回斗六必須訓練的課程之一,接近大自然又健身,沿途不斷探索周邊小昆蟲、花花草草,這是久居都巿的小孩欠缺的一環,他們也都同意我的要求,從未討價還價,更是我養育多年彼此建立的默契,足堪欣慰,快樂時光匆匆而逝,期待暑假早點來到,共享爺孫歡樂之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27385685

 回應文章

曳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5 21:16
現在家裡可熱鬧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16 15:29 回覆:

只回來三天

等暑假就熱鬧了  好盼望暑假早一點到

太令人掛念的小天使

謝謝你的來訪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5 01:23

帶著金孫們認識大自然,

寓教於樂,又能增進感情,

一舉兩得!(他們一定愛屬阿公惹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15 08:04 回覆:

這時候能夠含飴弄孫已經是萬難知難

因為太多的不婚  不生 空巢的老人太可憐了

謝謝貴客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