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麗的季節,Christmas is coming…
2009/11/20 23:26:45瀏覽373|回應2|推薦6

香港這個星期已經開始為聖誕節忙碌了,各個商場,酒店,百貨公司,地鐵站及我愛的Starbucks都紛紛換上新粧,裝飾得美輪美奐,讓人帶著微笑與驚奇駐足欣賞,孩子們更是天天吵著要看Christmas tree,看那上面點綴著大大小小的飾物,樹下面擺滿了禮物,而且每一棵樹都裝飾得不一樣,好像代表著不一樣的夢想。

這兩天的天氣像極了歐洲的氣味,陽光溫柔的灑下,但氣溫是低的,空氣是乾的,風冷冷的但不討人厭,穿上鋪棉外套圍上漂亮的圍巾,靴子也從鞋盒裡出來亮像。

最美麗是因為這些有家人一起分享。四年前哥哥在Christmas 的前一個月誕生,滿月後我從月子中心回家正是聖誕節。第二年我們帶著肚子裡的弟弟去買了棵聖誕樹,它成了一種凝聚的象徵,和家人一起裝飾聖誕樹時的心情無限喜悅。說這季節最美麗,是因為十一月份過哥哥的生日,十二月份過公公生日及耶誕節,一月份是魔羯媽咪的生日,二月份是水瓶弟弟生日+情人節+中國年,三月份是結婚紀念日,四月份則是牡羊爸爸的生日。每個月的主題都讓人期待。公公近日身體不適,正在做一些檢查,誠心的為他祈福希望他能無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516762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最美麗的季節
2009/12/03 01:03
這真的是最美麗的季節,總覺得你鏡頭下的香港特別美。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09-12-03 01:11 回覆:
謝謝~我的眼睛總是捕捉感動我心的鏡頭~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09/11/21 00:56

耶,為何我每天走來走去ICC都沒看到這些Deco?

這麼多值得慶祝的生日和節日連結在一起,難怪妳覺得幸福滿溢,要一直慶祝到明年農歷年啊,所以更祝福您的公公身心安好,長輩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安心和幸福。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09-11-21 17:34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photo 1是ocean terminal 入口(天星碼頭那一面),2 是'1881 heritage' in TST,每天都有人在那兒拍婚紗呢~ photo 3就是 ICC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