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女瀑布
2009/07/12 14:57:44瀏覽749|回應1|推薦37

       七月是個炎熱的季節,偶而雖有午後陣雨,氣象報告說仍就有35度的高溫。一群精力充沛的〝媽媽桑〞不畏艷陽高照,說走就走,一行八、九個人,二部車就這樣開往國家森林遊樂區-滿月園。

        台北縣往三峽方向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託朋友的福,曾去過紫微森林泡茶,熊空休閒農埸健行,感受雲森瀑布靜謐的靈氣,以及想了很多年正在前往的滿月園。

       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三五好友,相約快樂的漫步在蟬聲不絕的森林裹,在吱吱喳喳笑聲不斷中。溽暑的夏季,隱沒在徐徐吹來的涼風裹。

       滿月園,林木繁盛,有古樸可親的感覺,花鳥蝴蝶種類很多。山區步道,雖有部份狹窄,但都有規劃整理,很好走,是個適合全家假日郊遊的好地方。我們步行當中,曾見猴子在樹稍跳躍採果。不知名的小蝴蝶停在你身上不肯走,或許牠也喜歡被拍照留念吧!

       滿月園有二處瀑布,一處就叫滿月園瀑布,另一處就叫處女瀑布。

       滿月園瀑布有一高達十餘公尺的大石壁遮掩上端,因此瀑布全景不若處女瀑布那樣,水鍊直沖而下,加上谷地落差大,前幾天又有一場大兩,水量充沛,豪氣萬千一瀉而下的景觀,讓你站在觀瀑亭前捨不得走。讓瀑布漂來的水霧罩滿你的全身,體會絲絲的涼意趕走你全身的煩熱。所以我啊!我喜歡處女瀑布!希望他日有機會再重遊。

       滿月園有網址,台北縣民及65歲以上的人優待票10元 。好開心!我是那個10元優待票的人,真是俗擱大碗 !   

        以下為處女瀑布和步道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hung2009&aid=3113035

 回應文章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15 22:32
台灣的美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