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齊味餃子館
2013/10/11 20:02:18瀏覽3655|回應2|推薦23

 齊味餃子館為景美地區人氣店家,由店名可知是一間山東小館,老闆夫婦為韓國華僑,東西做得精緻美味


「耳絲80,調味及薄片口感均可,好吃


「小魚豆干40,量較少,味道還可


「涼拌苦瓜40,清淡味寡,若加些小魚乾或鹹蛋調味,也許較好入口


水餃╱十粒80麵皮Q彈帶勁,韭菜豬肉餡調味不錯


酸辣湯30,不行


大滷麵120料多實在,喜歡清淡口味者一定會喜歡


牛骨麵130牛骨白湯,加了蛋花及十多顆的蛤蜊提鮮,好吃


齊味餃子館」環境潔淨麵點樣式不多但風味獨特好吃,嗜辣者可點食使用韓國辣椒粉調味的炒碼麵,當今這種韓式香辣麵已不多見,而個人獨鍾牛骨麵,每年總要來吃個幾回解饞。

ADD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78TEL2933-656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8978887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22:14
熗鍋麵、炒碼麵,皆為小弟所喜。其實炒碼麵並不罕見,多數韓國華僑開的韓風山東館子都供應,反倒是熗鍋麵,除了龍記之外,像樣的難尋。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3-10-13 15:47 回覆:

我也喜歡熗鍋麵,常吃新店面對麵及公館維綸’,前者較好吃.吃過木柵三老村’.民生東路長榮海運對面搶鍋麵及城中市場周記’,均屬普通.’龍記好吃但覺得鑊氣不足.

喜歡西華飯店對面皇品小廚’,但因小館規模,不好意思只吃麵,還需點食炒菜,多年未造訪,改天再去瞧瞧,不知店還在不在?微笑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10:17

我也喜歡吃餃子與酸辣湯, 格主文章可以反應出我們市民生活中的各式飲食, 每次閱讀都像參加美食之旅!

祝福平安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3-10-13 15:23 回覆:

近年來大幅減少外食,且飲食較清淡,多為庶民小吃!謝謝來訪,也祝福平安順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