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開張了
2009/06/16 14:41:56瀏覽1275|回應0|推薦6

  部落格是一個自主的園地,自己就是園主,想發表什麼文章都行,只要不違法就可以了。

  讀者就是上網瀏覽者,文章是否有人看,從瀏覽人數就可得知,所以我不喜歡那種不在文章標明瀏覽人數的部落格。

  就像報刊的文章發表,有的用真名,有的用筆名,部落格也一樣。由於覺得自己只是一位小人物,所以只想以筆名來和大家做朋友。

  今後我想發表的文章,主要是生活隨筆跟日常的一些所見所聞,希望大家有空來逛逛。

  ﹝補充﹞2009/06/29

   最後一段提到想寫的文章,主要是生活隨筆跟日常的一些所見所聞。可是開張了半個月,文章卻偏重在知識學習的「語言」與「科學」,但之後還是會陸續寫出心情隨筆和休閒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wang&aid=304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