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ㄟ灶腳、新ㄟ開始,需要您的挺力相助
2017/08/11 11:40:38瀏覽570|回應0|推薦0

  五月,是端午節慶的月份,也是送餐中心搬新家的月份,所有工作人員除了平常繁重的工作外,再抽出時間來打包搬家的東西,同時,廚房不斷炊,搬家的同時,仍持續送餐給長輩。

  總算,整個搬家工程完成了,我們正式搬遷至西屯區的安和路上,寬敞的大馬路,讓我們不再干擾到鄰居;150坪的空間,仍然是80幾個志工和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所在。因應服務量與人力問題也新添購了設備,如自動化的設備洗米機、輸送帶,可以提升備餐的效率;雙重鍋進行食物燉煮,食材不易焦黑;蒸箱則可大量將食物蒸熟,包含白飯、魚、蛋等,大幅增加製餐的效率和品質。

  除了一直以來幫長輩募餐費,新廚房搬遷、施作和設備增添,讓原本就經費不足的狀況更是雪上加霜,額外增加的六百多萬支出,讓我們面臨前所未有的經費缺口。感謝廠商同意讓我們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讓服務持續不中斷,也讓經費的籌募多了一點時間。

  今年端午節慶愛心粽子義賣活動,為「甘霖新廚房施作、設備增添計畫」籌募經費,有許多民眾響應,甚至外縣市的公司行號也透過大量訂購粽子來幫助甘霖的廚房施作。但目前募款的達成率仍不到30%;也因今年經濟不景氣,捐款數比起往年也減少許多。因此,非常需要各界的幫忙。

  送餐中心為我們服務的靈魂,在這裡我們用心準備餐食給需要的長輩,讓長輩不用為了一頓餐而傷腦筋。盼大眾慷慨解囊,讓我們能持續個別化餐食服務,提供一份健康、營養的餐食給需要的長輩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0834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