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您過好年,社會局和甘霖基金會合力送年菜到您家
2016/02/04 09:30:44瀏覽246|回應0|推薦0

社會局推動今年的「春節不打烊」服務,特地推出送年菜到身障家庭的方案,今(2)日特地由社會局呂建德局長、身障科王麗馨科長、甘霖基金會林錦雪執行長和何淑玲里長一起將豐富年菜和滿滿關懷送到家中,希望這份猴禮,讓身障家庭開心過年。
感謝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大東樹脂公司、枝茂基金會、甘霖扶老委員會,以及郭小姐等許多愛心民眾集力捐助年菜和調理包,並感謝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give543贈物網公益平台推廣,讓我們趕在年前陸續送出豐富年菜,讓長輩和身障等弱勢朋友享受團圓圍爐的幸福,感到猴溫暖,開心過猴年。

拜訪這天剛好是陳先生太太(同時也是我們送餐服務邊緣戶)的生日,甘霖基金會和任林基會特別贈送一份微熱山丘的天使蛋糕,溫馨慶祝!

精心準備葷食年菜有黑蒜雞湯煲、紅燒獅子頭、麻油燉雞、油飯等;素食年菜有雙菇福竹、鮑魚素三菇等年菜,讓餐食增添不少濃厚的過年年味,再加上志工於提供年菜之際提供關懷問安,讓老人家和身障朋友能溫暖開心過猴年。
-
「猴溫暖」行動年節不打烊,邀請您持續關懷弱勢。
◎捐款專線:04-23725498#55
◎郵政劃撥_帳號:22576011 戶名: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甘霖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ATM轉帳捐款(轉帳後請來電告知)
銀行代號:147(三信商業銀行) 帳號:08-2-0066723
◎線上捐款:https://goo.gl/awtJ9A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4581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