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來松柏長青大學,擁有平凡生活裡的不平凡!
2024/04/10 09:36:31瀏覽23|回應0|推薦0

現在起,大哥大姐也能用手機拍出美美的照片喔!跟著甘霖基金會松柏長青大學 一起上 #手機攝影課 𝑳𝒆𝒕𝒔 𝑮𝑶!

前陣子,手機攝影課戶外教學,跟著林梓椋老師的腳步,我們來到近期熱門景點 #國家漫畫博物館,沿路上所見的人事物盡收眼裡,湖面倒影、九重葛花、百年老樹,還有跟我們一樣參與戶外教學的小可愛,透過影像構圖、光影變化、色彩調和的學習,讓我們因為攝影,重新看見 #平凡生活裡的不平凡

 

💖生活的樂趣,需要自我創造💖
在松柏長青大學裡有 #烏克麗麗#水墨畫創作#有氧舞蹈 等多種課程選擇,就從你有興趣的選擇開始,讓生活開始變得更加豐盛精彩!

 

#終身學習 #退休 #多元學習 #退休生活
#甘霖長青大學 #手機攝影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8049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