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來松柏長青大學,一起展現青春活力!
2023/12/20 09:24:18瀏覽60|回應0|推薦0

你聽說過嗎?學習就像是最好的抗老劑!來看看 甘霖基金會松柏長青大學 大夥兒都在學些什麼,怎麼每個人看起來都越來越有活力耶~

松柏長青大學裡的 #陶笛班 從93年開班至今已有19年歷史,現任指導老師-蘇義堡,就像是守護這座「活到老、學到老」的城堡一樣,大家稱他為 #堡主。有他的專業以及耐心投入,讓學員們都漸入佳境,在長時間練習後,特別在 #2023作伙疼惜老大人愛心園遊會 精彩演出,接連兩首輕快的寶島漫波拍手歌曲目吹奏,為整場活動增添不少熱鬧氛圍。

除此之外,松柏長青大學課程多元,不只可以學 #陶笛#手機攝影#有氧排舞,還有鄭惠文老師帶領的 #樂活土風舞班,今年同學們已跟著老師參加多場表演,累積許多舞台經驗已更加自信,這回在愛心園遊會演出時將舞台魅力發揮淋漓盡致,看著每位學員不僅樂在其中更能投入公益活動善舉,這豈不是一件美事呢!

如果你正值退休或即將退休,歡迎您來到 #松柏長青大學,讓我們一起活到老、學到老喔!

#終生學習 #多元學習 #退休 #退休生活
#活到老學到老 #陶笛班 #樂活土風舞班
#甘霖長青大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80177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