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退休生活也能這樣過!
2024/02/16 10:42:13瀏覽450|回應0|推薦0

來到甘霖松柏長青大學,你會發現 #原來退休生活也能這樣過!by退休老師-莊桂香

我從民國91年來到這裡也有20多年了,上課內容非常多元,實在超乎想像!除了常見的 #日語 #英語 #運動 #樂器 #歌唱 #講座,讓我印象深刻的竟然還有 #腳底按摩課程,真的是可以學以致用,金醋咪!除此之外,我還另外參與 #中區社區關懷據點 的活動呢!

💡我發現,開始學著安排自己的生活之後,日子變得不一樣了!我不僅擁有更多的興趣,也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這一刻,才是真的享受退休生活!

人家說 ”好康道相報”,我先生、小姑後來都跟隨我一起來,大家有共通的話題、共同的興趣,生活也就更有滋味了。歡迎大家揪朋友一起來把日子過得不一樣!

#終身學習 #退休 #多元學習
#
退休生活 #甘霖長青大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8032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