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坎昆》-渡假英英美黛子 游泳池畔來餵豬
2011/05/05 05:33:39瀏覽2642|回應3|推薦42

這次來Cancún好像是來餵豬的。既然是來渡假,整天不是吃就是喝。除了三餐會選一個餐廳吃之外,每天混游泳池的時候,好像就是一直吃,一直喝。還好只來幾天。要是長期住下來還得了。

Le Blanc的餐點飲料水準不錯。服務人員又很殷勤。一直在問你還需不需要什麼東西。所以就吃得更兇了。他們每次來問總覺得你如果不點些什麼好像讓他們白跑一趟了。

這次喝得最多的就是熱帶的調酒。在這種南國椰子樹影婆娑的地方,還有什麼比喝這些冰砂打出來的飲料更對味?它們的的調酒菜單長長一本,常見的熱帶飲料在上面都找得到。你如果有什麼天馬行空的新發明的話,它們也都能幫你變出來,很厲害的。

Piña Colada和白酒。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游泳池畔點白酒。他們餐廳內酒的品質比較好。在外面還是喝調酒才是王道。

Strawberry Daiquiri

Miami Vice。看到很多人在喝特別問服務生的。會叫這個名字是因為它有兩層顏色,好像美國80年代出名的老電視影集「邁阿密天龍」中的黑人探員和白人探員。還不錯喝,不過名字取得實在有夠牽強。

他們有很多不同的ceviche。也就是涼的海鮮沙拉。大部分是生魚作的。這個是用煮過的章魚作的。這個很好吃。

Honeymooner和Blue Hawaiian。高脚杯裡的是Honeymooner,水杯裡的是Blue Hawaiian。也没人在渡蜜月,一樣照喝。

又是Strawberry Daiquiri。真是當作草莓冰砂在喝。

又是Miami Vice。有人超愛喝這個的。

Mai Tai。這個比較烈一點。

Banana Monkey。這個很肥人,用整根香蕉和咖啡烈酒下去打的。

炸魚,這個有點油,可是很好吃。忘了是什麼魚。

煎grouper,這個也很好吃。

他們送食物到戶外都是用這種竹蒸籠。第一天看到游泳池邊有很多竹蒸籠還很興奮的以為有蒸餃可以吃。真是白癡。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28631

 回應文章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都在吃耶!
2011/05/05 10:46
全部都是吃的照片,沒有一張其他的照片,真的都在吃耶!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5-05 23:09 回覆:
真的啊,卯起來吃,用力的吃,狠狠的吃,照三餐的吃,吃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寫食記寫得很認真吧!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最愛
2011/05/05 09:29
Piña Colada
可以喝上好幾杯呢!!

用蒸籠倒是好主意喔
這樣端菜出來時可以十來個疊一起都沒問題!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5-05 23:04 回覆:
那Miami Vice應該也會是divagirl的菜。基本上其實就是Piña Colada和Strawberry Daiquiri去混出來的。同樣的東西,混的方式稍微不同的話,也就是我們在夏威夷很常見的Lava Flow。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版大
2011/05/05 06:22
服務人員又很殷勤。一直在問你還需不需要什麼東西。<---東西送來後, 要不要給小費? ^+++++^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5-05 22:55 回覆:
不用小費的。這家包山包海包得很徹底,強調在住房的價格裡已經包含了所有在渡假村裡吃喝玩樂的小費,不用另外再給。這樣比較方便,才不用一天到晚身上要帶著一堆零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