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旺中,蘇貞昌瘋言瘋語
2012/11/20 09:24:48瀏覽5106|回應20|推薦48

有人還記得陳水扁嗎,中華民國前總統、貪腐罪犯、重度憂鬱症患者?請記住,這最後一項,不是我講的,是臺北榮總醫院邀請民進黨信任的醫師共同診斷出來的。

 

還記得吧,當陳水扁的會診報告出爐之際,臺灣民眾一片譁然之聲,全都恍然大悟,原來當年臺灣人投票選出來的,不是正常人,是老早潛伏病灶的重度憂鬱症患者,一個讓媒體老是追在屁股後頭的「神經病」。

 

正是從那一天,臺灣光復節開始,陳水扁住進臺北榮總醫院精神科病房,他的新聞就由「淡」而趨至於現在的「零」。

 

由此可見,臺灣的媒體很「務實」,民進黨政客、綠營的支持者各個很「聰明」。這不,「陳水扁是神經病」的底牌一揭露,大家就都一哄而散,沒哪個想再關切他們這家人;乃至於陳致中在美國的房地產被歐巴馬沒收,就連身為「一邊一國」的同志,也冷淡以對。

 

說實在的,這很現實,很冷漠,也真的太傷人。可反過來講,也既詭異又荒謬,有誰料得到呢,一挺就是二、三十年的陳水扁,竟然是個精神病患?這怎麼會是胡忠信當年所打造的「臺灣之子」、一個媒體敲鑼打鼓、屢屢為之造神的「約書亞」?

 

因此,如果我們願意回顧陳水扁的從政歷程,就說吳淑珍當年車禍、他自己選臺南市長的鬧肚子,不都大罵國民黨是幕後主使者,對他下毒嗎?這下子,大家應該清楚了,他的精神病史有多久,就這麼久到二十來年。

 

然則,所謂的「重度憂鬱症」,其實大有可能是醫師不得不然的門面話,真正的事實太有可能是「被迫害妄想症」。否則,一樣是受刑人,一樣關在臺北監獄,就只有陳水扁屢屢抱怨他的牢房爬滿蟑螂、老鼠和蚊蟲,害得獄方管理人員百口莫辯?

 

以此觀之,我們的問題可大了,要不要想想蔡英文做民進黨主席時,各種非正常人的表現?一個好端端的人,會宣稱自己是「臺灣農民的母親」,說自己是「臺灣媽祖婆」嗎?

 

有沒有可能,蔡英文也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否則為什麼她老是碰到新聞記者,就巴不得逃之夭夭?乃至大選前一天的國際記者會,竟然拒絕出席?莫非蔡英文也有「被迫害妄想症」在身?

 

至於謝長廷就不提了,畢竟他是以奸巧聞名全臺灣的聰明人,我們絕不可說他有病。再怎麼講,人家可是有一支訓練有素、分身無數的綠營網軍,最擅長打群架,哪個招惹得起?

 

所以,如今可能有病,而且病得很重的,就只剩一個了──蘇貞昌,蘇主席,偉大的衝、衝、衝。實在講,馬政府應該行行好,邀請臺大那票綠色醫生幫蘇貞昌做個會診,看看這個現任黨主席,是不是也感染上一定「重度憂鬱」的「被迫害妄想症」?

 

若謂不然者,請告訴我,昨天蘇貞昌為了反旺中而召開的那場記者會,憑什麼要求馬總統介入自由經濟體系下的媒體交易案?

 

現在,讓我們一起聽聽蘇貞昌的說法。

 

「壹傳媒交易案一旦成真,媒體壟斷及背後中國陰影,不但衝擊臺灣的新聞及言論自由,也將造成臺灣民主浩劫。若事態繼續惡化,民進黨將邀公民社會一起站出來,絕不缺席。」

 

請大家捫心自問吧,這豈能是正常人所該講的話,豈會不是神經病?

 

再來,請諸位看看,坐在蘇貞昌身邊的,都是些什麼牛頭馬面?啊,柯建銘!這個老傢伙不是王幸男挑著扁擔指控過的老賭鬼嗎,還三番五次跑去對岸吃香喝辣、遙指辣妹今夜有空否過?

 

報告蘇主席,要剃蔡衍明的鬍子前,要給《旺中》扣紅帽子,請先注意「匪諜」昨天就在你身邊。那個吃檳榔、穿拖鞋到立院上班過者,也是有「中國陰影」上身的,請先「大義滅親」吧。

 

可話又講回來,蘇貞昌果然膽敢這麼幹,民進黨立院黨團就通通都是「匪類」了,無一可以倖免。不是如此嗎?否則問問民進黨的綠營縣市長和民代吧,沒去過大陸的,沒有擁抱過「中國陰影」的,請出列。

 

這都什麼年代了,蘇貞昌,你還在玩這一套給人扣紅帽的老招,疲不疲?

 

但最可惡的,也最愚蠢的,還在於他居然要求馬總統在這樁媒體併構案「表態」,否則他就要號召臺灣公民社會一起站出來。好嘛,這是在威脅和恐嚇誰,臺灣人嗎?

 

公民社會?

 

有種,蘇貞昌就撂下他要帶著綠營支持者公然造反的話吧,哪裡還需要公民社會個屁。臺灣有這東東?

 

這真的是臺灣民主的悲哀,蘇貞昌知不知道呢,如果今天馬英九可以介入、指導、干預自由市場的媒體交易案,明天他就可以搜索《三立電視台》、《民視》和《自由時報》。這是你蘇貞昌和民進黨要的嗎?

 

我相信這點常識,蘇貞昌應該懂。但不管如何,敢帶著一幫立院牛鬼蛇神亂放這種沒大腦的話的,不會錯,一定是個神經病。

 

所以,請柯文哲這位臺灣名醫行行好,拜託,拜託,幫蘇貞昌和綠營所有政客做個精神科的體檢吧──沒準他們全都罹患重度憂鬱症,一個個都是被迫害妄想症病患也難說。

 

難怪臺灣的民主之路,從來不健全,因為有一大幫綠營瘋子在佔山為寇,攔路打劫。

 

    註:蘇貞昌的一番讜論,詳見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7510454.s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0606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賊贓、、、賊黨
2012/11/20 15:14

銀老:

       民進賊黨硬是愛臺幣,害臺灣,人人得而誅之。

      賊扁卻是百足之蟲,國人所關注的是如何起出賊贓,涓滴歸公;從犯

亟應重辦,以正官箴。可惜廿年下來,賊黨潛藏各有關部門,勢力坐大,

令人氣餒。至於蔡巫婆,陰險毒辣,奸巧無恥處,冠絕綠營,比之江青,不

遑多讓,絕不能以等閒視之。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5:19 回覆:
那是當然。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絕口不提愛扁
2012/11/20 14:34

你提醒了台灣人,最近民進黨竟然冷處理阿扁了....

蘇貞昌也似乎捉襟見肘....才會較總統插手媒體買賣這種事,這不需要中間選民說,大家都知道政府不能干預買賣交易。

真不懂蘇貞昌在想什麼??我認為這是自殺招數耶....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4:42 回覆:

民進黨早玩完了。


小霸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又一樁綠營與媒體聯手一小段台灣現代史
2012/11/20 13:27
猶如銀老所說, 這個憂鬱症是綠營與媒體為了要擺脫陳水扁這個被他們用爛的軀殼, 所編造給台灣大眾的, 這阿扁下場真不輸當年胡志明叔叔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3:35 回覆:

民進黨求瘋得瘋啊,難怪一個個都自認是神。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被迫害妄想症
2012/11/20 12:40

我想判定陳水扁有「被迫害妄想症」之重度憂鬱症的那些醫生,自己才真的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吧。

人家陳水扁10月11日還公開請扁辦發布新聞稿感謝北榮、信任北榮醫療呢,哪來的「被迫害妄想症」,根本就是那些醫生集體被迫害了,才會產生妄想,認為陳水扁有重度憂鬱症。

現在倒好了,裝瘋賣傻的陳水扁在北榮住VIP,被10幾個有被迫害產生妄想的精神病醫生諂媚照顧著,還列入刑期計算,浪費公帑繼續照顧這個貪污犯老百姓卻不聞不問,讓貪污犯吃香喝辣用民脂民膏享受。

陳水扁的被迫害妄想症早在10月11日就已經痊癒了,該要求司法把陳水扁送回北監繼續服刑了,精神病醫生要泯滅良知跟專業道德說陳水扁有被迫害妄想症,台灣老百姓還有點常識,知道會信任北榮就不算有被迫害妄想,這種邏輯都沒有,台灣的精神科果然不能看,醫生自己的專業都不如尋常百姓,難怪每次都只會叫看診的人吃藥而已。

台灣醫界自台大連開17張診斷證明書後,又一項舉世嘲笑的醫學專業表現。醫者,孬種屈服權勢之下等人也。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2:42 回覆:
我倒覺讓他有精神病,一邊一國就沒戲了。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實在話
2012/11/20 12:22

說實在話

我並不樂見旺中再去買下壹傳媒

但也反對政府去插手去強力干預

.

假若今天是自由去併吞壹傳媒

我們偉大到不行的蘇主席會坐在那裡呼籲馬總統表態嗎

(我想他應該是會呼籲政府不要干擾新聞自由,新聞自由這四個字多好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2:37 回覆:
沒錯。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光石化虧死一堆綠營金主!
2012/11/20 11:30

國光石化虧死一堆綠營金主!

標準的拿18%罵18%的方法,

明明自已手上一大筆附近的地,

不過還是『罵介ㄟ牽絲』,

大概是吃定國家吧,

不過碰到馬總統來一招『不玩了』!

聽說這綠營金主真的『臉綠了』,

不過也好製造了很多中部沿海的『田僑子』,

這裡本來是鳥不生蛋兔子不拉屎的地方,

剛開始有些人賤價把地賣了,

不過後來的地主越來越精,

聽說賣的價錢都算不錯,

現在?大概送給人家埋狗屎都還嫌地價稅太貴!

(我大哥就住彰鹿路,行情很清楚)!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2:36 回覆:
謝謝告知。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侄女婿在中時電子報上班‥‥
2012/11/20 11:21

我侄女婿在中時電子報上班‥‥

據他知道一些『名嘴』尤其是綠色名嘴很多都在去年的上半年進場買了房子準備大撈一筆!

(他們也知道國民黨一定會當選,房價還有往上的空間)

不過奢侈稅一登場,房價好像只跌不漲尤其是林口、新莊和三峽,

據說他們本來是想撐過兩年的時間不賠就賣,

後來又加上實價登錄上場,價錢更是直直落,

難怪這些名嘴罵死馬總統!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說國家沒有在作事?
2012/11/20 11:13

誰說國家沒有在作事?

先是奢侈稅再來實價登錄,

現在是限制保險業買賣不動產,

就是擺明了要把這條妨礙國家進步大蟒蛇的七寸一步步的掐緊。

PS:這幾天一定會看到遠雄趙出來嗚哩哇啦的叫!

因為三峽被列在房價最危險的地區之一!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改不了吃屎!
2012/11/20 10:55

呵呵!

龍生龍, 鳳生鳳, 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民進黨, 就是那樣子! 改不了滴!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2:35 回覆:
的確。

l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把民進黨弄好再說吧
2012/11/20 10:15

民進黨就是長不大,現已是民主時代還在用以前強權時代的手法,只會用批評用罵的,製造社會亂相,破壞社會和諧.蘇貞昌如果真有魄力要為台灣好,請好好管管陳菊市長,把高雄市治理好些,把交通秩序市容弄好,救救高捷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0:22 回覆:
他哪敢管陳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