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蛇蟲鼠蟻請遠離
2007/12/09 14:18:34瀏覽2081|回應2|推薦15

 

今天﹐在訪客簿看到一個網友用悄悄話留言 —— 看妳漸漸舒展,真好^^

 

我想﹐這個網友一定沒有看到我的這篇文 有智慧卻沒愛心 以及我在文章下寫的回應(或是「都有看到﹐卻假裝都沒看到」)。

 

但無論有沒有看到都好﹐我會留言叫那個留以上留言的網友來看﹐包括這篇文。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並且希望是最後一次﹐就是 ——

 

寫那些「揭惡」文章的﹐是我﹔寫那些「揚善」文章的﹐也是我。

我和以前並沒有不同﹐一如我在 揭露惡、傳揚善  文章中對我自己的期許。

我最近會開始寫回以前常寫的「揚善」文章﹐是因為我必須做的﹐我已經做了﹔

我能做、該做的部份﹐我已經完成了﹐剩下的﹐就是警察和律師的事了。

但若警方或律師有需要﹐或我再見到我必須站出來說一些話的人事物﹐

我還是會就一些事繼續作出說明、繼續寫一些所謂的「揭惡」文章。

 

所以﹐甚麼叫「漸漸舒展」?

是指我以前都在「做一些不該做的」?

還是我以前都「封閉起來、和自己過不去」?

那我想:耶穌大概是“最封閉、最不肯舒展自己、最和自己過不去的人”﹐衪也大可自尋快活去﹐不必再傳甚麼福音﹐更別提上那會讓衪因此流血、死去的十字架﹐甚至可以要求上帝救衪脫離官兵的捉拿和十字架的苦杯…

但﹐結果會是甚麼?後果會有多嚴重?

所以說「夏蟲不可與語冰」﹔

我的心﹐那些“蛇蟲鼠蟻”尚且不瞭解﹐何況耶穌的?

 

對於三種“生物”﹐我一向很反感 —— 投機份子、牆頭草、法利賽人。

所以﹐說甚麼「漸漸舒展」﹐恐怕“漸漸舒展”的﹐不是我而是他們。

因為在我一直堅持將 teacat 的犯罪證據存證並且一直不讓 teacat 找機會作惡的同時﹐有許多知道事情的原委、知道我是清白但卻不斷被抹黑、應該出聲說一些話的“人”﹐卻一聲都不吭、A蓋B的嘴而B蓋C的嘴然後C再蓋A的嘴…﹐由得我被攻擊、被譭謗。許多的網友都奇怪:為甚麼他們竟然可以甚麼話都不說、甚麼反應都沒有﹐殊不知他們其實已經彼此約好誰都不要出聲﹐準備裝聾作啞﹐甚至到裝死的地步。

若是如此﹐也就算了﹐那就“死”得徹底一點﹐甚麼都不要看不要聽不要想不要說…﹐但偏偏他們又要反過來說我是“不寬恕”、不對的那個﹐指惡為義、指義為惡﹐顛倒是非、黑白、對錯﹐一如作惡的。

 

而我現在不寫那些揭惡文了﹐所以這當然讓他們鬆了一口氣﹐因為若時間夠﹐就可以讓事件平息和被淡忘﹐包括他們如何裝聾作啞和裝死的事。所以﹐他們的確是「舒展開了」﹐然後﹐為了和我修復關係﹐讓我和他們再是“朋友”(至少必須要讓外人看來是如此)﹐就再次出現﹐甚至“誇獎”我。因為我若和他們重新是朋友﹐這是他們可以拿來炫耀的一點﹐而我若不再說甚麼讓他們頭痛、臉上無光的話﹐他們甚至可以讓一些人以為他們是有良知甚至是有“正義感”的。

但我所做的事﹐從不是那些“蛇蟲鼠蟻”可以定義或論斷的。

所以﹐「漸漸舒展」?—— 相信他們現在知道:他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這個對我說「看妳漸漸舒展,真好的網友﹐之前既然甚麼話都不說﹐那就甚麼都不要說。

但我不齒的是:在看到有個在聯網開部落格的記者被揭發抄襲法國雜誌的文章時﹐她卻又跳出來說一些話﹐甚至“積極主動”到涉嫌抄襲者的網誌去要求對方將抄襲文拿下…

但 teacat 難道沒有抄襲嗎?並且也是為其抄襲行為不斷狡辯﹐甚至抹黑人﹐而且還行其他更惡的惡﹐可是她(們)卻視若無睹…

雙重標準、大小眼…﹐我都可以算了﹐也不想理。但讓我不得不說一些話的﹐是這個網友今天還跑來我網誌﹐對我說「看妳漸漸舒展,真好」—— 是怎樣?!他們要自欺欺人、顛倒是非…﹐自己做就好了﹐卻還想將他們的標準強加在我身上?!並且﹐合他們意的﹐就是「好」﹐不合他們意的﹐就是「不好」?!!

所以﹐並不是因為那句話﹐而是那樣的一個“人”來說那樣的一句話。

 

我說過:即使一個人之前多麼十惡不赦﹐但只要悔改了﹐我是絕對可以再次接納他 / 她的﹐甚至可以是第一個接納他 / 她的人﹐但卻絕不是「沒悔改卻還希望可以“收買”我當他 / 她的朋友」﹐好讓別人以為他 / 她悔改了﹐甚至以為他 / 她和我是“同類”﹐就因此接納他 / 她或讓他 / 她可以藉此榮耀他 / 她自己。

(這也是 teacat 和一些“畜牲”恨我的原因﹐因為我沒讓他們如願。)

但我並沒有甚麼了不起的﹐我誰都不是﹐甚至是一個 nobody﹐所以不要高估我了。我唯一有的一點正義感或禮義廉恥之心(是人都應該有的)﹐恐怕也不是“某些人”可以利用或接近我以榮耀他們自己的東西﹐更有可能﹐是會讓“這些人”吃不了兜著走的東西。

所以﹐如果是因為以上的原因而來接近我的一些人﹐最好再想一想。

 

而且﹐即使我自己願意和“蛇蟲鼠蟻”為友﹐恐怕我的主「耶穌」也不會饒了我﹐因為聖經也教導我們要防備和遠離「犬類」和「作惡的」﹐而「犬類」和「作惡的」﹐就包括了「小人」、「愛論斷、挑撥離間、說人是非的八公、八婆」以及「偽君子、偽善者」﹐也就是我所說的「法利賽人」﹐特指一些「假基督徒」。

我在聯網﹐就至少見過兩個「法利賽人」﹐一男一女﹐都曾因為「物以類聚」(同是「偽善者」)而和 teacat 是“好朋友”﹐也都曾在 teacat 的網誌踴躍回應﹐並且都曾因為 teacat 而在他們的網誌寫過一些文影射我和在人前人後道我的不是(主要是要炫耀他們是如何的“有愛心”和“能寬恕”)。

但在 teacat 的真面目被揭穿後﹐男的將我從好友名單中刪除﹐換網誌、換作家名…﹐女的則在最近﹐當我又開始寫一些「揚善」的文章後﹐又來接近我﹐打算再當我的“好姐妹”…

若聖經說「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更遑論「與惡人為友」?

這些所謂的“基督徒”若有半點懼怕神的心﹐這是我必須勸勉和警告他們的。

但他們若不聽﹐他們可以繼續他們所做的﹐可是就別奢望我會和他們同行﹔

我若是和神同行﹐我沒甚麼好怕的﹐他們若沒和神同行﹐他們才是該懼怕的。

 

最後﹐我只想說:人生苦短﹐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在沒必要的人事物上。

也因為我一直認為:能交到一些好朋友﹐是人生的樂事之一﹐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但如果遇到「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我想﹐沒必要勉強彼此成為朋友﹐既浪費你們的時間也浪費我的時間。

經過之前的許多事﹐雖然我因此認清了許多人﹐但只要不是作惡的﹐我也不想做一些沒必要而我也不想做的事。

只要不要來打擾我﹐彼此和平相處、互相尊重﹐就夠了。

(但若再來﹐或在明在暗的再影射、暗中譭謗我、搞小動作…﹐就莫怪我不客氣、不得不將這些“蛇蟲鼠蟻”是誰說出來並且將他們的真面目揭穿了。)

 

加拉太書 6:7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1439639
 引用者清單(1)  
2007/12/11 19:09 【貓言貓語】 「不義的」說「義」?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01 15:49

之後他給我的道歉 ——

2007/12/11 19:43

今天將昨天的對學曼姐事件怒氣平息後

回頭看看我留的留言

甚感欠缺考慮

於是來向貓小姐道歉

對不起!!

今天再看到貓小姐的新文章

才知道我真的誤會大了‧‧‧‧‧

因為我現在在聯網很神經質啦!!!

很怕茶貓又來攻擊我們,

純屬一時大腦轉不過來,

不好意思把氣出在小姐身上。

我真的也是小白一隻啦~~~~

抱歉讓你心情不好‧‧‧‧‧‧

晚安了

祝   美夢

2007/12/11 19:53

好吧!!

事情到此一段落

我再次向貓小姐道歉!!!

我沒公開的打算,放心吧

還不至於讓茶貓看我們自相殘殺‧‧‧‧‧

真不好意思

我的一時不察而打擾到小姐了

拍謝‧‧‧‧‧

早點去休息喔~~~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01 15:43
以下是我「根本沒有提到他﹐但他卻因為心虛﹐自己對號入座﹐然後還要反過來質問我」的一個網友用悄悄話留給我的言 ——

2007/12/10 23:25

今天又再度拜讀你的文章囉~~

不過說真的

我有點兒不高興

你是連我都想要扁嗎???

我們不出聲有我們的考量

九月一役我們很累囉~~~

而且我們也忙。

如果你連我們這樣沉靜也有意見的話

我們也沒你法

你跟茶貓的事不要扯到我們這邊來

這是你二人的問題

當然,也可以延伸是你們五月份那場戰役

但總之那跟我們沒關係

我知道是誰自討苦吃去留言

我只能搖頭

但如果妳要繼續扯出我們

可能我會對你改觀喔

希望妳能分清楚我們跟你們以及茶貓

三者間的關係喔

呵呵﹐我和我的朋友﹐與「惡人」以及“蛇蟲鼠蟻”的確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原本﹐此留言者還算是和我有來往的網友。現在﹐因為他來說的這些話和對我的指責﹐我決定將他列入“蛇蟲鼠蟻”類以及「話不投機半句多」類的拒絕往來戶。

現在﹐我和他完全沒有關係﹐相信他應該很滿意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