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與舊(Newport Beach )&帕沙地那(Pasadena)
2012/01/05 04:33:15瀏覽1270|回應2|推薦35

(Newport Beach海邊漂亮的風景)

結束了在聖地牙哥(San Diego)的行程,我們往LA 爾灣(Irvine)附近的飯店最後兩天很隨性其實這次的行程安排都很隨性,除了拜訪V的弟弟一家白天去Newport beach附近走走Newport Beach是在橘郡(Orange County)是一個很好的區,離開前的上午則在帕沙地那(Pasadena) downtown走走,這次到南邊吃的部份只有安排了鼎泰豐和85C,這次的標題有點難下因為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Newport Beach的房子又大又新,帕沙地那(Pasadena)則是帶點古色古香的味道

渡輪旁邊有摩天輪。

每艘渡輪可以載三台車過去。

我們先在碼頭附近走走,有遊客還有正在釣魚的釣客。

這一帶的海岸線很漂亮有個漂亮的海灘,夏天應該會很熱門應該會有更多人來玩水。

Newport Beach是在橘郡(Orange County)是一個很好的區,在2010 Daily Pilot的報導指出這邊約有四分之一的人年收入超過二十萬美金,家庭收入的中位數則是超過一百萬美金。房子下方就是海灘View很棒!

真是個好區,漂亮的大房子還有很不錯的View

最後一天上午到了Pasadena原本想參加tour看看The Gamble House這間百年歷史的建築,可惜票已經賣光了下次來事前得先電話預約, 後來就參觀一下房子的外觀還有在附近的住家街道走走。

百年以上的房子,這個房子在電影出現過就是『回到未來』電影中是怪博士的家。

建築帶點日式的風格耶

我們也在The Gamble House附近的街道走走,這附近的房子看起來屋齡也不小,還蠻有人文氣息的一個住宅區也是個好區。

最後離開前再到帕沙地那(Pasadena) downtown逛逛還有解決午餐,有一年來也是這樣的聖誕裝飾,帕沙地那(Pasadena)最有名的就每年的花車遊行,當然還有最有名的加州理工大學(CalTech)

吉普車遊行嗎走在街道上已經看到許多人在卡位,因為隔天有每年舉辦的花車遊行。

以上相片全是由V拍攝

去年的遊記總算完成了,接下來繼續寫上週聖誕假期在亞歷桑納州(Arizona)的trip。

祝大家2012 Happy New Year

相關資訊

The Gamble Hous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5997436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景
2012/01/06 11:04

風景真美

新與舊的味道

都讓人著迷

照片拍得很專業喔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1-07 04:09 回覆:

加州的海岸線都還挺漂亮的

V會很開心有人稱讚他的相片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05 10:27
天氣真好﹐與那樣美麗的海灘相配。我們這裡就是雨天和陰天輪流這樣子。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01-06 03:48 回覆:

加州氣候好像就是這樣,就是所謂的加州陽光,

這次去Arizona就覺得加州氣候各方面條件真的都很好

西雅圖我還沒去過,唯一的印象就是電影西雅圖夜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