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一號公路美麗的海岸線
2012/09/28 06:26:56瀏覽1425|回應0|推薦47

一號公路上美麗的海岸線。(photo by V)

這次勞工假期考慮不要太長程的車程決定往中加州目的地是Santa Barbara,記得上次到Santa Barbara是五年前的勞工假期,這次我們沒有一路開到Santa Barbara而是在中途的San Luis Obispo住一晚隔天在市區逛逛再開到Santa Barbara。到Carmel買了午餐後就往一號公號一路開,雖然我們已經延後一天出發,但這個大假期一號公路上的著名景點還是到處都是人,沿途的景點在五年前大部份都走過一遍本來想說趁這個機會再去拍拍照,結果到了Juliet Pfeiffer State Park根本找不到位子停車只好作罷,不過光是這一路上的風景就美不勝收了。

過了Big Sur後這一路上的海岸線都超漂亮的。

在Nepenthe Restaurant停留一下看看這邊超級無敵的美景。(photo by V)

令人放鬆的景色。(photo by V)

餐廳好像已經變成觀光地點了,即使沒有要用餐停下來欣賞一下這邊的美景也不錯,下方這間是gift shop。(photo by V)

gift shop後方的美景。(photo by V)

V說本來有次要來Jade beach走走結果錯過了入口處這次特別再來看看。(photo by V)

走過一條長長的trail結果這個入口好像不是我們要找的入口。親愛的哪裡有玉啊?

不過這沿岸的石頭真的是有點像玉的顏色。

接著在中途看到了這個公園有Elephant Seal,這個時間海風開始變大但還很多人帶著小朋友圍在此觀看。

傍晚Check in後 我們就到街上吃義大利菜。

甜點為今天劃下句點。(photo by V)

很不錯的一間義大利小館,除了旅館的櫃台小姐推薦外在Yelp上評價也是超高的。(photo by V)

相關資訊

Nepenthe Restauran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83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