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加州歷史小鎮San Luis Obispo
2012/10/05 07:36:43瀏覽4774|回應1|推薦37

San Luis Obispo的Mission天主教堂,建於1773~1794年。(photo by V)

早上Check out後我們就往downtown走走,走到了downtown街上後才覺得還蠻有味道的一個小鎮,關於San Luis Obispo算是一個古城在1772年由西班牙人發現這個地方,San Luis Obispo位置剛好是在中加州是在San Francisco 和Los Angeles中間,這是一條當初西班牙人從San Diego走到San Francisco的路徑(El Camino Real),從北到南一路上蓋了約二十一間Mission系列的教堂,在San Luis Obispo downtown是第五間的Mission教堂,我們的時間上還算充裕就來參觀這個有歷史的教堂。

先介紹一下在San Luis Obispo 的住宿,住一晚的Lodge帶點歐式風格還蠻喜歡這次的住宿。

Lodge總共有三棟建築,每一棟的風格都不太一樣。(photo by V)

Mission San Luis Obispo de Tolosa,這個Mission教堂的設計和其他參觀過的Mission教堂的建築有些不同,它是把門廳和鐘樓建在一起,其他的Mission的鐘樓都是另外建的。

原來最早的門。

教堂內展示了當時的農作物處理的器具,當時傳教士除了傳教外也帶了許多歐洲的農產品過來並教導印弟安人改善生活。

 

參觀教堂結束後我們就在downtown走走,Visitors Guide上面有提到了這個泡泡糖巷(Gum Alley),走近時就聞到一股泡泡糖的味道。

意外發現Frank Lloyd Wright的作品,現在是診所。(photo by V)

離開downtown後去參觀了Madonna Inn。(photo by V)

大廳左邊是Cafe右邊是Bar。(photo by V)

也是很歐式風格的旅館。

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房間,看了一下價格依房型的不同房價約在180~300元美金左右,Inn本身還有SPA。

最後準備前往Santa Barbara 我們到Pismo Beach走走因為V想拍海灘上的沙丘,本來想用走的但發現這個海灘太長了有點困難,後來選擇開車進去費用好像是一台車五元美金,第一次在海灘上開車挺新鮮的。(photo by V)

長長的海灘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四輪沙灘車(ATV Riding)可以租用。(photo by V)

短暫停留San Luis Obispo我們啟程往下一個目的地,因為Santa Barbara的夕陽正等著我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6888762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
2012/10/08 22:07
泡泡糖牆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尖叫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2-10-10 01:06 回覆:
對啊.蠻可怕的,因為上面不曉得有多少口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