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S's old newsFrom JPN's Fans
2005/12/03 02:25:03瀏覽384|回應0|推薦0

Jisung Fanmeeting in Seoul 2005.02.24 Thu 
(2005年2月にソウル・ルネッサンスホテルで行われた日本向けの3度目の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

Q2:現在在日本看『last dance與我一起』,不過,在劇中製作信箱的場景色出來。實際木匠擅長嗎

jison:小的時候做過,不過,最近呢。電視劇是第一次。通過電視劇創造了的那個信箱,現在自己的家裡有喲。非常可愛。(信箱參照照片)

在Q4:電視劇中酒的景色,特別多的燒酒,不過,實際飲酒也強嗎?與我(一起能喝嗎?

jison:電視劇中,不是真的酒喲。與實際關係好的朋友偶然很好地喝。也想~與諸位一邊吃飯一邊喝葡萄酒。

Q5:jison先生的喜歡女性的類型呢?(這是來自主持的問題)

到jison:3,4年前愛好可愛,風格好的女性。但是最近覺得好好地搞自己的工作的女性,有知識的人極好印象。

想結婚旅行,運動,一起度過時間。

Q6:假使不做演員會做什麼?

jison:因為父母是教育家自己也說不定成為了老師。因為喜歡孩子,幼兒園的老師啦?!

Q8:如果想去新婚旅行去哪裡?

jison:「還沒想過耶,不過去···日本吧?(笑)(日本)還沒看的地方多,也沒去溫泉,想在日本獨自一人旅行試著做。

以上是我從日本網站(cafe de Zisung)

簡略翻譯過來,主持人的Q與JS的A

Yahoo! GeoCities
Yahoo! GeoCitie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1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