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我是誰?(題示一:이효리)
2005/12/14 00:49:47瀏覽575|回應1|推薦0

 還很清純的模樣

題示二:三葉草女主角

題示三:泡菜超辣妹!

    題示:曾私下與柳真較勁過....

    曾看過網路介紹三葉草的故事內容和最後之舞很像,看上圖是有點相似~

 所以對這齣戲還蠻好奇的說,不過好像在韓國收視並不好。

題示:根據傳言(X file),曾倒追過JS & Eric?

不過唯誠的翻譯是說JS追過她.....

真象是什麼....不知道?...不過八卦的fans我倒是蠻好奇真象?

因為在2004年SBS的頒獎典禮上,

 (二人的眼光都沒有交集~)

JS和她的在台上的互動很冷淡,二人間的氣氛很詭異....

引起了一些網友的討論.....

不過看了她約上百張的照片,我覺得她是標準韓國人臉---大餅臉

臉比較大,身材是比EE好,但長相我覺得EE比較甜美可愛,又自然

而且EE看起來比較有明星的架勢(可惜個子有點嬌小)

,이효리是看起來很性感撩人,

但有時看起來有點cheap的感覺(個人觀感啦!)

因為我在挑她的照片時,看了好久才挑了這幾張我比較喜歡,

這可能也是有我個人主觀的因素在其中......

很有趣的一點是她和EE和JS都一樣眼角下都有痣,她的痣和JS一樣是長在右眼下方

只是JS的痣比較偏右邊,反倒是她和EE的痣比較對襯,都在眼正下方。

我會想介紹她是因為曾看到唯誠中有說她曾倒追過JS,加上二人在SBS的態度,

讓我很好奇倆人是不是有什麼恩怨,

也有可能因為當時她在和柳真較勁(二人都是少女團體起家)

而柳真和Partner池城靠LD大受歡迎,所以她深感威脅,所以也跟著排斥柳真的

Partner 池城吧!(我想到的其中一個原因)....我會不會太無聊了?

有點猥褻的感覺

 其實我比較相信JS,因為我覺得JS的家裡好像管的很嚴,

 而且JS的個性好像很保守,再看他挑的對象朴率美

    就是那種乖乖女的樣子,而且他女朋友的穿著也是很保守的類型

 很少看朴穿得很少或很露.....連池城自己也是,

 當初本來想找一些池城性感的照片配性感的柳真,可是

 看了二百多頁....發現池城的照片不是劇照就是服飾照(衣服穿得超多的)

    除了出水芙容那個系列(不過也有四,五張)

    害我找了老半天最後只好作罷!

    所以我個人認為比較有可能是이효리倒追池城的。

 看完李姊(比EE大二歲,1979年次)

 曾獲選韓國女生票選"絶不會介紹給男友的女星"第一名

  擁有22吋的小蠻腰

    傲人的胸圍! 

  三葉草-右眼下方也有一顆痣,臉有些大

  猜到沒?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猜到了!由其是JS迷。

   答案:李孝莉!(你猜對了嗎?)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25100

 回應文章

Cherr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想知道...
2005/12/20 00:12
發發發~
你的這個主題很有趣耶!
老實說我也非常好奇李孝莉跟JiSung之間究竟有過什麼事!!
不然怎麼會在2004SBS演技大賞讓人感覺怪怪的...很明顯耶...
可是好像是個羅生門似的
有人說她倒追JiSung不成,但有另外一個版本卻剛好相反...
根本不知道是誰曾經追過誰?
我當初剛看到相關訊息時,跟你有一樣的困惑
就是...李孝莉是JiSung喜歡的型嗎?
好像有那麼點像(我覺得JS偏好長髮女孩),但是李孝莉的感覺跟JS的正牌女友"朴率美"又差很多...
就跟你說的一樣,朴姊姊比較保守也比較像乖乖女(雖然在戲裡使壞)

老實說,在看演技大賞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李孝莉是誰(她在台灣的確沒什麼知名度)
但是認識她之後對她的印象並沒有很好
可能是受SBS演技大賞的影響吧!
她對JS和其他男星的態度明顯"差很多"!!
對趙寅成頻頻獻殷勤
訪問十大明星時,竟然只讓JS說一句話~感覺非常不敬業!
所以對她一直沒多大好感~
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很性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柳真"那型的!她不僅能性感,扮可愛的時候更是可愛到不行!